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华人首富王健林将亮相2016国际投资论坛

2016-08-12 09:2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组委会新闻中心获悉,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将于9月8日开启大幕,奏响全球投资的最强音。本届大会紧扣国际投资促进新形势,积极融入和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注重实效、创新,着力打造国际双边、多边开放合作的盛大舞台。

第十九届投洽会高 端汇聚、大咖云集。近日,著名企业家、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确认出席第十九届投洽会,并于9月8日上午在2016国际投资论坛主旨论坛发表演讲,参加央视 财经频道《对话》栏目等活动。本届国际投资论坛主题为“新理念、新发展,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将设置1场主旨论坛和5场专题论坛及其他活动,紧密围绕 “国际投资、一带一路、创业创新、全球并购”等战略和国际投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届时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商务部部长高虎成、联合国工发组织 总干事李勇、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林毅夫、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等高层领导、国际组织和跨国公司负责人、企业界领军人物及著名经济学家等将莅会演讲,相关国际 组织、境内外招商及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投资界人士等参会交流,共觅投资商机。

万达集团秉承“国 际万达,百年企业”的核心理念,打造商业、文化、金融三大产业集团,励精图治、创新发展,已成为世界一流的跨国企业。万达集团高度重视投洽会在国际投资领 域的巨大平台作用,公司高层多次与组委会交流磋商,未来万达集团将与组委会密切合作,借助投洽会平台,共同推动国际多双边投资。

王健林先生是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十七大代表,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第十一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现任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美国哈佛大学全球顾问委员会副主席。

据了解,于今年2月25日发布的《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王健林家族资产达1700亿元,首次成为全球华人首富。同年4月21日,入选《时代周刊》公布的2016年度“全球较具影响力人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