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珠宝协会成立 爱永福珠宝骆婷婷当选首任会长

2016-07-27 12:1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门市珠宝协会于2016年7月26日召开排名前列次会员大会,正式宣布协会成立,爱永福珠宝董事长骆婷婷当选为首任会长,市老领导庄亨浩,市民政部门有关领导石好荣等到会祝贺并致辞。

  据悉,该协会自2015年即开始酝酿筹备,并于2016年上半年得到民政部门同意筹备成立厦门市珠宝协会的备案批复。对于为何筹备成立珠宝协会,骆婷婷会长这样回答记者:“珠宝行业在新的经济形势下,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一方面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一方面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以及来自其他方面的压力,迫使我们不得不寻找新的出路,这个时候,抱团取暖,携手共进,是个必然的选择。”

  到会的领导嘉宾以及会员们也纷纷表示,厦门市珠宝协会的成立,是我市珠宝行业的一大盛事,对于该行业的资源整合,规范化管理,行业发展推动促进以及塑造厦门珠宝行业在全省乃至国内外的良好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