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台风路径实时发布:台风“银河”将多次正面登陆

2016-07-27 09:57: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杜芳 何伟 李华林 乔金亮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3号台风“银河”已经生成,将于7月26日夜间到27日凌晨在海南文昌到陵水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9—10级,并可能于27日夜间到28日凌晨在广西到越南北部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强度10—11级。

26 日中午,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主持召开国家防总异地视频会商会,深入分析研判台风“银河”发展态势及其可能带来的影响,安排部署防御工作,并 宣布国家防总26日16时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派出5个工作组分赴海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等省(区)协助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

据 介绍,台风“银河”具有正面多次登陆,影响超前的特点。台风“银河”在向海南东部海面靠近途中,强度一路增加,将在其加强期以热带风暴级正面登陆,登陆后 穿过海南岛进入北部湾海面,再次登陆时将达到强热带风暴级。受台风“银河”影响,暴雨区将高度集中,海南东北部、广东雷州半岛、广西大部将有暴雨到大暴 雨。

针对今年第3号台风“银河”带来的较强降雨和大风天气将与前期洪涝灾害叠加的情况,农业部紧急部署要求相关省(区)农业部门做好台风防御和灾后生产恢复工作,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农业部要求各地组织农民抓紧抢收早稻等已成熟作物,及时清理疏通田间沟渠和畜禽养殖场排水系统,动员相关海域作业渔船和养殖人员尽快回港或就近避风、避浪,确保人员生命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