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橄榄墅:185-205㎡城央墅加推在即

2016-07-27 09:3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置身都市千篇一律的高层建筑,最向往花院里一方静思时光……如果说世界上有一种建筑能够沉淀你的光阴故事,那一定非拥有三院五花园的联发·橄榄墅莫属!185-205㎡城央墅倾城尽藏,以地铁(规划中)、名校旁,185-205㎡托斯卡纳风情稀缺真墅,悉心奉献点睛之作,认筹5万抵15万加推在即,献给最有眼光的少数人!

  提起别墅,更多人想到的是远离城市、静谧而略带孤独的建筑,是财富阶层让自己暂时逃离城市追寻自然的港湾。而城央墅,使得一种宁静与繁华切换自如的高端居住标准成为现实。

  联发·橄榄墅托斯卡纳风情真墅,居醇熟城央,让厦门邂逅亚平宁的花香与艳阳,满足高门深宅、静谧转瞬繁华的张弛有道!185-205㎡纯联排,方正大气格局,墅墅享前庭、后院、阳光内庭,私家会所、大露台,从地面到空中,五重立体花园馨香盈庭。

  在这里,收藏的不仅是亲人间的天伦之乐,还有四季更替循环的自然美景,返璞归真的居住梦想。午后,在自家院落漫步小憩,透着令人心情安适的气息,在这片生态私密的空间中享受着超于物质利益之外的精神自由之旅,更新别墅生活想象!

  联发·橄榄墅应市加推在即,185-205㎡实景样板房诚邀莅临品鉴,亲身体验来自托斯卡纳艳阳下的花香与浪漫!尊贵专线:400-869-1111 转 82972

  【185㎡托斯卡纳醇墅实景样板房图赏】

  【205㎡托斯卡纳醇墅实景样板房图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