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台风路径实时发布:今年第3号台风“银河”诞生

2016-07-26 16:25:44 来源: 新华网

据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消息,今年第3号台风正式命名为“银河”。今15时其中心位于距离海南省琼海市东偏南方向180公里南海北部海面上(北纬18.5度、东经112.0度),中心较大风力8级(18 米/秒),中心较低气压998百帕。

预计“银河”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并将于今天夜间到明日凌晨在海南文昌到陵水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9-10级(23-25m/s)。为此,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受台风“银河”的影响,今天下午到明天下午,南海西北部和南海中西部的偏北海域、海南及其沿海、雷州半岛及其沿海、琼州海峡、北部湾、广西部分沿海将有7-8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部分海域和地区的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级。

与此同时,海南、雷州半岛、广东南部等地将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海南岛中东部的部分地区将有大暴雨(100~200毫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