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会客会展旅游公司19日揭牌开业

2016-07-20 10:0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门会客旅游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会议、展览、旅游、文化为一体的服务公司。7月19日下午,会客公司在宾客满满的祝福中举行了开业典礼。

  走廊上排满了开业庆祝花篮,由此可见公司的人气之旺,现场酒会人头攒动,热闹而不喧闹。

  在门口的签到树的枝丫上,贴满的不仅仅是到场嘉宾的名字,还有他们对会客公司的期许和祝福。

精致茶歇

定制礼品

  短暂的下午茶歇过后,会客总经理吕良轩做了一场简短而风趣的发言,之后,在大家的倒数声中,揭牌仪式正式启动!

会客公司总经理吕良轩

  会客公司致力于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以客户视角定制个性的专属产品,完善的管家服务、细心的会展谋士、暖心的出行伴侣,统统为您呈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