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网上二手房源如何辨别信息真假

2016-07-20 09:1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存了大半辈子的压箱底钱,心一狠,脚一跺,准备买套房。新房不便宜,又不想租房一辈子,怎么办?二手房是你较好的选择。

买套二手房再精装修一遍,便宜又舒适,何乐而不为?

那么该怎样找二手房的房源呢? 找中介?中介知道的多,告诉他们你的需求预算,让他们给你寻找更合适的,再收取一笔不小的费用。但凡在一线城市,有点规模的中介,他们的官方中介费都是总房价的2.7%,且基本上是没有讲价的余地。
    总房价的2.7%!!心疼吧!想省掉中介直接找户主?朋友介绍吧 房源太少,自己跑腿问吧 可不得累死。

随着现在房源中介平台做的越来越好,更多的人会选择通过上网的方式找房,可将多个网站信息进行比较,寻找最适合自己的。

虽然网上资源房源多,不过可得小心,毕竟过滤掉那些不靠谱的虚假信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1.已售出房源充信息量

大多数人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在网上看到一套性价比很高的房子,联系买家后,被告知这套房子已经卖掉了。

这些已售出的房子仍在网上挂着不及时撤掉,为的就是吸引买家浏览庞大的信息量赚取点击率。

对于买家来说,浏览一堆无用的房源真的是耗时又耗精力。其实通过下面这个小技巧可大致判断房子是否处于出售状态:

浏览过不少网站房源信息的人应该不难发现,有些网站是可以看到“带看房记录”,因此我们可以通过查看记录看看最近几天是否有中介带去看房,便可得知房源是否是真实可信的。

2.虚假信息陷阱骗局:

1、声称“不想被打扰,有意者可通过加微信的方式联系。”以这类方式等待购买者主动联系,再下骗局。

2、手机号是空号,但可通过该网站在线咨询。

这类信息的共同特征就是:图片大多数都是盗用而来,且刻意压低房价。

试想一下,如果你真的诚心诚意想卖掉一套房,会不留联系方式,而是跟买家聊天?

避免方法还是有的,但是首先就需要购买者擦亮眼睛,一定要参考同一地段房子的价格水平,切勿贪图便宜,以避免上当受骗。

想要花较少的钱买到让自己满意的房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买房是笔大买卖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辨别网上信息找到理想的房子还是要多下功夫研究,不过网上信息写的再好也还是只能仅供参考,更多的信息还是需要去实地考察,即使你不想找中介买房,也还是可以通过中介了解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