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715厦门信贷新政 碧海君成大厦门投资新宠

2016-07-15 12:2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门市采取有效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从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获悉,近阶段厦门市从居住用地供应、住房贷款政策、土地供后监管、商品房预售监管、保障性住房和公租房建设等方面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促进厦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7月15日起,在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指导下,厦门将调整个人商业性住房贷款政策和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执行差异化贷款首付比例

  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职工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贷款利率按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执行;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贷款利率按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停止向第三次及以上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调整个人商业性住房贷款政策:根据厦门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实际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指导厦门市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对现行个人商业性住房贷款政策进行适当调整。此次政策调整着眼于保障和支持居民刚性和合理的改善性住房金融需求,抑制投机性购房金融需求。此次政策调整与现行政策的区别在于进一步区分和细化了购房人家庭名下有无住房、贷款次数、所购住房是否为普通商品住房等,针对不同情形执行差异化的贷款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规定,从而实现政策的相对精准发力和精细化调控。

  信贷新政,业界怎么看?

  戴德梁行厦门总经理 潘育敏:本轮调控政策旨在压制投机性购房需求,然而当前的厦门房价已经到了一个高点,住宅市场投机行为受到打压,投资客户已被挤出不少,这次通过提高二套房(有房有贷)首付比例进一步压缩投机成分,成效有限。

  厦门均和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崎:信贷新政意在压制住宅市场投机需求。目前厦门房地产市场以改善型产品为主,二套房(有房有贷)首付门槛的提高,可能会对市场带来一定的压力和冲击。

  厦门海希房地产营销策划行政总监 邱航:政策的影响主要集中体现在投资和改善方面。毕竟,对于现在的改善型客户来说,大部分都是自住+投资的需求,这部分客群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把之前小的差的房子卖掉换一套大的好的房子,而是倾向于在保有一套房的基础上购入第二套房产,这样房产的价值才能真正体现。

  上半年房价飙升,再加上信贷新政政策的影响,必然会影响厦门楼市方向,特别是投资客户,股市不景气,楼市手头紧,还有什么能拯救你的财富呢?

  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成大厦门投资新宠

  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处于漳州古雷经济开发区东北端,处于北部生活区核心地带,北纬近23度,气候舒适,常年平均气温20度,详询:400-869-1111 转 12779。》》》7月24日碧海国际专场看房团免费享受自助餐

  开发区总规划面积278平方公里,陆域130平方公里,海域148平方公里(滩涂55平方公里),区内2025年产值5000亿,将逐步形成30万人口的国际性临港工业新城。

  此次首期创新推出的美式全屋精装70年产权酒店,全屋地道美式精装的65㎡一居室/105㎡两居室,国内首创使用专业五星级酒店家具原装定制, 可直接拎包入住;12年返租较高80%回报;业主还可尊享12年高尔夫会员权益;10年返租期内每年21天免费入住,享受倍获业内殊荣的美国太平洋棕榈国 际酒店集团专业物管服务!可谓是度假、健康与投资三者兼得。

  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聘请了世界著名设计公司WATG以及美国六大先进设计机 构,为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全方位打造极纯美式风情的旅游胜地。度假区规划了四大主题乐园:碧海水世界、碧海奇迹花园、碧海未来农业畅想园、金龟子乐园。此 外,还特别规划四大星级酒店,全部由美国太平洋棕榈国际酒店集团专业管理。另外,还配备了皇家爱仕碧海游艇会,碧海一号房车基地等五大休闲配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