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楼市新政:贷款未结清购买二套房首付6成

2016-07-11 09:1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9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发布公告称,“为支持刚性购房需求和合理改善性住房需求,抑制投机性购房,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经市政府研究同意,我市7月15日起调整住房信贷政策,”具体内容为:

为支持刚性购房需求和合理改善性住房需求,抑制投机性购房,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经市政府研究同意,我市7月15日起调整住房信贷政策,具体内容为:

一、调整商业性个人住房信贷政策。购房家庭名下在本市无住房且无购房贷款记录的较低首付比例为25%;在本市有住房且无购房贷款记录,或名下有1笔 购房贷款记录且相应贷款已结清的较低首付比例为30%;名下有1笔购房贷款记录未结清,或名下有2笔及以上购房贷款记录且相应贷款已结清的较低首付比例由 40%调整为60%;名下有2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不予受理贷款申请。

二、调整住房公积金信贷政策。职工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贷款利率按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执行;职工家庭第二次申 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贷款利率按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的1.1 倍执行。停止向第三次以上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三、政策调整时点。上述政策调整由人行厦门中心支行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分别牵头组织执行,自2016年7月15日起施行。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以提交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购买二手住房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收件时间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