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陈培进:建筑需要以上百年的方式去管理

2016-07-08 09:18:28 来源: 京华时报

凯德将可持续发展视为企业的一项长期战略,通过与员工、消费者、合作伙伴等利益相关方共同努力,打造可持续的公共空间和社区环境。来福士是凯德集团拥有三 十年历史的标杆性综合体品牌,从设计、建造到运营管理各个环节,均体现了凯德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此次,北京来福士获颁LEED金级认证,是业内和 市场对凯德运营管理能力的肯定,也将激励我们再接再厉,提供更加环保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一个建筑来说,如果以短期的眼光来看建筑,对于社会的责任就变 得很短。一个好的建筑可以上百年,如果以上百年的方式去管理,好的项目可以维持很长时间,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效益,不光是经济效益,对于整个社会,对于地 方经济的发展,会带来很大的效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