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海西汽博会优质闭幕 四天销售10.85亿

2016-07-05 09:0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4日下午5点30分,历时4天的2016海西汽博会正式落幕。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展会4天共有204家企业携93个品牌参展,总展览面积近8.2万平方米,四天共销售6469辆车,销售额达10.85亿元。

  作为海西地区极具影响力的车展,海西汽博会始终围绕“两岸交流、节能环保、汽车文化”三个特色,通过汽车文化和汽车品牌的展示,为两岸汽车业界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虽然今年整体车市低迷,但作为本年度万众瞩目的汽车盛宴,2016海西汽博会为低迷的车市带来了一剂兴奋剂,向厂商、经销商和消费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6海西汽博会历经前十届的积累和成长,已发展成厦门汽车产业风向标。本届展会环境布局方面更合理宜人,配套服务更热情,还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了诸多便利条件,参展效果比预期更加理想,观众买家纷至沓来,真正打造出海西汽车人的一次盛典!当然,这也是众汽车厂家、行业机构、新闻媒体及广大观众共同参与和支持的成果,本届展会共有超过100家媒体对展会全程进行跟踪报道,包括电视、电台、网络直播及平面报道。

  2016海西汽博会已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盛会的绽放,今年先再见,来年再相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