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骏置业2016上半年销售达119亿 同比增长120%

2016-07-01 11:5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截止2016年6月30日,中骏置业累计销售额达119亿元,累计销售面积71.9万平方米,完成全年销售目标77%,销售额同比增长120%。

  根据布局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及海西区域,聚焦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一二线城市的发展战略,中骏上半年全国项目持续发力。

上海 中骏广场

天津 中骏·柏景湾

  上海区域公司上半年销售额逾50亿,其中,上海中骏广场项目以17亿斩获2016上海虹桥较大单;天津中骏·柏景湾项目继5月首开5亿售罄后于6月21日应市加推再以“1小时2亿”的速度冠销天津南奥体;厦门西中骏·四季阳光项目上半年以近1000套销售业绩和数次“开盘日光”销售实力领衔厦门西楼市销冠,以品质大盘的雄厚实力带动了厦门西整体区域的升值;泉州中骏广场项目6月19日首推“津淮198餐饮铺”和精装SOHO,开盘当日劲销1.8亿,成为泉城焦点。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和产品价值,中骏多盘上半年持续领跑各区域地产楼盘热销榜。

  延续上半年喜人业绩,下半年各地多盘联动,其中:

  北京西二环德胜门中骏·天宸顶豪项目将于9月底开盘,作为2016北京豪宅市场“九龙珠”之一,势必搅动北京豪宅风云;上海朱家角中骏·雍景湾项目8月公开,普陀真如副中心中骏·天悦项目12月迎来首轮开盘;南昌中骏·尚城综合体项目9月开盘。中骏全国各盘将持续发力,提前完成全年销售额,为中骏业绩再创辉煌。

北京 中骏·天宸

上海 中骏·雍景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