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中央别墅区 只在马銮湾

2016-06-30 16:1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门中央别墅区,

  超低容积率少有。

  中央别墅区,城市“资本圈”

  没有人不知道别墅区对于城市的意义,它不仅是高端居住的代名词,更是圈层展现于世人眼中的身份标签。在北京,有顺义中央别墅区,在上海,有佘山中央别墅区。高端配套聚集,区域配套完整。优越的生态环境和宜居环境,使得中央别墅区称为所在城市最适合居住的区域。

  2.5以下容积率,厦门较大低密度墅区

  而厦门的中央别墅区,就在马銮湾,完善的城市配套,稀缺的海湾资源,以及低密度高居住的土地规划,使得马銮湾称为厦门仅有的中央别墅区。马銮湾新建和在建的项目,以别墅为主,容积率在2.5以下,知名品牌相继入驻,以高品质别墅致献这座新城,加之四轨交汇多远化的便捷交通,成就少有的别墅集中住区。

  龙湖优质墅

  鼎力中央别墅区正中心。

  地铁线四轨交汇中心区,墅区正中心。

  龙湖优质墅是厦门中央别墅区中,位列正中央的别墅。四条地铁站在马銮湾中心站汇集,龙湖优质墅与马銮湾中心站仅约500米的距离。作为厦门地铁密度较大的新城,地铁的中心便意味着城市的中心。

  居于湾区轴心,奢享大城配套。

  龙湖优质墅于马銮湾湾区轴心,奢享马銮湾大城配套,规划展览馆、文化馆等8大场馆环绕,与规划中的马銮湾商务中心近在咫尺。

  一线湾区罕见半岛,鼎力正中央。

  作为马銮湾少有的半岛,还三面环水,面朝大海,奢享一线海景。龙湖优质墅,就在半岛之上,于马銮湾湾区轴心,鼎力正中央。

  联排尺度、独栋体验的135m2优质墅,

  超越一个城市的别墅想象。

  龙湖优质墅,联排尺度,独栋体验。所谓独栋体验,是指优质墅在尺度上全面升级,上有独立空间,下有私家庭院领地,还有下沉式庭院,深度契合独栋的空间与生活观念。4房设计,7房空间,挑高地下室……尽享人生先进生活意境。

  总结:龙湖优质墅,于厦门少有的中央别墅区马銮湾新城正中央,代言一座城市的居住理想。联排尺度、独栋体验是中国别墅专家带给厦门最纯正的别墅精品。也是龙湖为厦门改善家庭量身定制的超越级别墅。别墅生活的真意,尽在龙湖春江彼岸。详询:400-869-1111 转981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