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龙一城:东塔精装公馆少有19席 清盘在即

2016-06-30 15:1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再不买,真没了!少有19席,清盘在即!

  2016年厦门土地市场狼烟四起地王频出,楼市再启疯涨模式!岛外房价在屡创新高的地王价格前坐地抬价,即时进入3万+的岛外房价时代!而寸土十金房源稀缺的岛内楼市,有楼必称豪宅,房价更是让人望而生畏。

  地处岛内湖边水库核心区的宝龙一城自去年5月份开盘以来,以超高性价比和少有的区位优势深受市场热捧,总价约360万即可尊享115㎡(使用面积180㎡)超值复式公馆,同等价格的岛内楼盘几乎绝迹。目前,宝龙一城东塔精装公馆仅剩19套,稍纵即逝!岛内双地铁上盖、40万㎡福建首席奢尚商业综合体等核心优势,投资、自住必争之地,最后房源,再不抢真没了!

  岛内双地铁核心区,投资自住两相宜

  宝龙一城位于岛内东部的几何中心,湖边水库高端居住片区,占位金山路与吕岭路两大城市动脉交汇处,毗邻仙岳路和环岛干道两大快速路。项目与厦门软件园二期、观音山企业总部区、两岸金融中心区三大商务核心为邻,精英商贾权贵云集,尽享厦门城市核心生活圈。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规划的地铁5号线交汇于此,地铁口与项目入口直接连接,形成无缝隙的交通组织动线。项目内设公交始发站,与地铁线、周边路网共同形成快速、便捷的交通配套,未来将成为岛内升值较快的综合体之一,投资潜力无限看涨!

  超值复式公馆,买一层用两层!

  作为宝龙地产旗下较高端的综合体项目品牌,宝龙一城是宝龙集团回归厦门的扛鼎之作,其产品更具独创性。一层大堂挑高10米,空间阔绰,设计师利用大堂200㎡空间打造出优质奢尚的入户门面。公馆户型拥有5米挑高,双层使用空间,带来更丰富的居住体验。建筑面积约115㎡主力产品,较大使用面积可达到180㎡,满足空间自由和个性化提升需求,受到客户的大力追捧,未来将成为海西又一个国际化标杆社区。

  40万㎡奢尚综合体,尽享一站式生活

  宝龙一城总建约40万㎡,涵盖了超五星级W酒店、5A甲级写字楼、12万㎡国际名品中心、复式公馆、海西首座国际休闲墅式街区等多重高端业态,是厦门市岛内东部中心区的形象地标。其中W酒店是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超五星级时尚酒店品牌,是福建排名前列W酒店(全国第九家)。商业业态包括精品超市、高端零售、星级影院、主题娱乐、特色餐饮、艺术展馆等,让您尽情纵享奢尚商业带来的无穷乐趣。建成后将成为大厦门乃至福建,最为高端的新城市中心。

  东塔精装公馆,最后19席清盘在即!

  入主繁华岛内最后机会!宝龙一城精装公馆目前仅余最后19席在售,分秒递减中!再不买,真没了!

  抢购热线:400-869-1111 转83034

  项目地址:中国·厦门·吕岭路与金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