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国际游艇汇:湖里“壕”不手软 五缘湾受益

2016-06-30 14:2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门哪个区最“土豪”?毫无疑问当属湖里区!据统计,2016年1-5月,湖里区实现财政总收入71.2亿元,区级收入17.7亿元,一骑绝尘领跑全市各区。据悉,近日湖里区将豪掷10亿元,对五缘湾、自贸试验区等地进行提升改造,提升城区品位。五缘湾成为当之无愧的较大受益者。

  10亿改造工程,五缘湾坐享其“程”

  10亿元对于现代城市改造或许不算什么,但若只用于城市部分区域的景观改造提升,特别称得上大手笔。因此,湖里区将豪掷10亿元对五缘湾等区域进行景观改造提升消息一经传出,便迅速引发了全城热议,而较大受益者五缘湾再度成为厦门关注的焦点。

  新城市客厅价值,不断升华

  湖里区这一举动也从侧面印证五缘湾之于城市中的地位。近些年来其“新城市客厅”地位深入人心,成为外地游客来厦门必经观光之地。同时,五缘湾还是厦门的峰层人居典范聚集地、游艇休闲圣地,随着此次湖里区政府的大手笔投入,五缘湾或将再度升华城市地位,成为厦门的“颜值”担当。

  国企路桥巨作,绝非只是锦上添花

  在五缘湾光环耀人的同时,路桥2016再为五缘湾创作一件高级作品。以高瞻远瞩之态打造厦门国际游艇汇25万平低密商务公园,看似锦上添花,实则是让五缘湾的价值再度升华。五缘湾将不只是厦门的五缘湾,而是世界的五缘湾——厦门排名前列全球性的海上商务地标,全球资产大鄂的东方新领地。

  海上营销中心已开放,恭迎预约品鉴

  优越的自然资源,丰富的亲海生活配套,舒适的低密办公……这里才是CEO们与城市精英的奢享新主场。据悉,厦门国际游艇汇海上营销中心已正式开放,恭迎各界人士预约品鉴。

  [厦门国际游艇汇项目链接]

  厦门国际游艇汇位于厦门岛内五缘湾东侧,坐拥湾、海、湿地三重生态景观。由厦门实力国企路桥精心打造,规划25万平低密商务公园,拥有创意办公、商务独栋、港口商业、游艇码头四大业态,充分满足世界500强企业办公需求。倡导“海上CEO的海上时光”理念,开创“游艇商务”、“米其林餐厅董事会”、“户外墅式花园办公”等场景化商务办公,让您尽享海之澎湃,亦能改变世界。

  项目名称: 厦门国际游艇汇

  发 展 商: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中原地产

  地 址:厦门市湖里区木浦路与滨城道交叉口西北侧(五缘湾游艇港旁)

  贵宾热线:400-869-1111 转140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