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茶博汇“溯本禅境”禅茶空间29日盛大试营业

2016-06-30 10:4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9日,“溯本禅境”禅茶空间在中国茶博汇茶文旅体验中心举行盛大的试营业首演活动。茶学院、安溪县旅游局、安溪县茶管委领导、安溪县文体局、广电局、安溪电视台、凤凰网、搜狐网、泉州晚报、海峡导报、福建侨报、厦门广电报、张雄艺术网、安溪网、安溪报等众多领导嘉宾、媒体记者、禅茶文化爱好者共同出席试营业活动现场。

  据悉,溯本禅境禅茶空间位于中国茶博汇会展中心1号馆,致力于打造都市慢生活禅茶文化体验馆,由茶居空间、禅艺学堂、禅悟书房、禅修空间四个空间组成,融入香道、花道、茶道、菓道等传统文化元素,成就一个空灵之美的“禅意”空间。

  踏入茶居空间,微风拂帘,轻然摇曳,一缕光一缕茶香透帘而出。古人云醉翁之意不在酒,饮茶之人喝的是茶,品的是意境。专业的茶艺师、精美的茶席设计、精选佳茗、精致茶点构成一幅品茗空间的优美画卷,可独品与茶对话抑或一二知己把盏话趣。

  移步禅艺学堂,光的明、暗、虚、实设计给室内带来充满变幻的视觉享受。来自-厦门大馨堂的香道表演、林道花派的花道表演、悠扬的古琴顿时觅一份超脱都市的性情,让疲惫之身,遁入自然之境,还原纯粹生活。

  溯本禅境禅茶空间设立在安溪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同时这里也是安溪县的会展中心、茶文化体验中心,围绕着溯本禅境这个禅茶空间,还有茶文化历史长廊、铁观音主题馆、文旅大茶馆、文旅器物馆、茶生活美学空间、茶饰界及安溪各知名品牌的茶企及茶庄园展示。在各种压力倍增的生活状态下,以茶文化主题而开发的各种体验空间、旅游产品将成为人们感受慢生活的较佳选择!茶博汇努力将茶文化体验中心打造成安溪旅游的一个会客厅,推动传统文化特别是茶文化的交流与发展,从而带动安溪茶文化、茶庄园旅游的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