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西雅图:为什么全球50%的总统府都钟情于她?

2016-06-30 10:3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球有300余家五星级酒店倾情于她,因为她的不凡品位;

  德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50%的总统府对她青睐有加,因为她的先进设计;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德国柏林泰格尔机场、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等60%的首都机场都爱用她,因为她的先进品质;

  她,就是杜拉维特,精湛技术和独特工艺赋予了她传奇般高贵品质,创造时尚潮流,成就世界十大卫浴品牌之首。

(杜拉维特广告示意图)

  【杜拉维特,卫浴界的劳斯莱斯】

  “杜拉维特”始于1817年德国黑森林,迄今已有200年历史,以自行设计陶瓷卫生设备和浴室家具为主,并且以革新的路线、先进的品质和功能获得多项国际设计奖,其中著名设计师的参与,也给杜拉维特的产品赋予了灵魂。

(杜拉维特广告示意图)

  杜拉维特3大产品优势,远超其它卫浴品牌,连业内也敬称少有。

  一、高级原料:

  杜拉维特使用多达50多种配方的陶瓷胚料,成本比其它品牌足足高出2倍,体现在杜拉维特的胚体洁白细腻,胚体接近釉面的颜色。

  这是高级产品对细节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还原材质最原始的色泽和质感。

(杜拉维特广告示意图)

  二、创新工艺:

  杜拉维特的台盆边缘的粘接面都经过了切割,保证不管是摆放还是贴到石板上都四平八稳,没有缝隙,这种切割设备和技术规范以及耐心,除了德国杜拉维特以外别无他家。

  这就是200年历史的高级产品和普通产品的区别,在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

(杜拉维特广告示意图)

  三、个性造型:

  杜拉维特正是在生产长而笔直的陶瓷产品上面有独到的技艺,才让优秀的设计师能充分发挥艺术空间想象力,而生产出让全行业都来模仿的惊艳产品,连续4年荣膺先进国际大奖“德国设计奖”、连续3年斩获全球高端设计大奖“iF 设计奖“,先进设计,实至名归。

  这就是高级卫浴产品重视个性设计的原因,赋予产品灵魂,追求不凡的品质生活。

  【西雅图,百万豪装,礼遇非凡】

  西雅图,践行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住宅标准,对于精装的追求也是精益求精,精心选用世界500强的东芝VRV变频户式中央空调、高端住宅专用的兰舍热回收新风系统、日本伊奈主卫智能马桶、德国马桶领袖的杜拉维特次卫马桶、德国汉斯格雅卫浴龙头、日本TOTO卫浴缸洗脸盆等全球一线大牌精装,实现豪宅品质梦想!

  最后豪装165-211㎡城心大平层,劲销千套,收官珍藏,稀位递减,错过不再!400-869-1111 转3874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