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春江郦城:繁华集美 终迎国际化旗舰商业体

2016-06-30 09:2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华集美 城市新中心 亟待商业完善

  随着“美丽厦门”战略的推行,大厦门已跻身于国际海湾都市之列!而集美居大厦门几何中心位置,离本岛最近,离自贸区最近,规划早、起点高,早已成为大厦门海湾时代高速发展的城市新中心。千亿市政的投入,带来的是集美城市配套的豪华升级。

  市民中心、诚毅科技馆、嘉庚剧院、集美新城商务中心等6大千亿公建作为未来整个城市的文化活动、大型城市活动的举办地,其竣工并投入使用可吸附近百万的城市客群;新城12大高端社区的落成与杏林老城区辐射影响80多万常住人口;岛外较大的CBD——杏林湾商务中心与厦门硅谷——软件园三期的投入运营,可容纳近50万高才智精英;厦门较大的高校学府,集美大学、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集美校区等9大高等学府,覆盖了数十万高消费力的师生人群!集美,坐拥百万人潮!

  城市的高速发展,高级配套的落成,快速增长的人口使得集美繁华大城已现,成为厦门冉冉升起的城市的新中心。而这一座聚集了厦门最先进资源、较高量级人群的新城中心,目前缺失的是能满足其百万人潮时尚消费需求的国际化商业旗舰!

  龙湖携旗舰商业体,定鼎集美商业中心

  集美作为厦门海湾时代的新中心,其核心区已经成为厦门较具活力和生机的热土,具有无可比拟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

  龙湖地产23年造就25城,基于对厦门城市未来发展的深度了解,通过分析大厦门发展规划,拿下集美中心黄金地段,杏锦路与杏林湾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出岛首排位置土地。在充分市场调研后,顺应城市发展的方向,打造涵盖14万方高端住宅,8万方大型集中商业与写字楼,集商务办公与创智SOHO的30万方豪宅综合体——龙湖·春江郦城!

  作为集时尚购物、商务休闲、高端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平台。龙湖·春江郦城借势1号线、6号线的双地铁交通红利,优质满足周边十二大高端社区、杏林湾商务中心与软件园三期两大商务聚集地高品质人群的消费需求,更辐射集美新城及杏林老城区约80万常驻人口的生活需要,成为集美中央的首席商圈, 点亮集美国际化海湾都市璀璨一刻!

  龙湖·春江荟,少量地铁口龙头铺,火爆预约中!

  【龙湖·春江荟】--龙湖·春江郦城目前可售的仅8%的临街金铺,目前预约已经火爆开启!首批仅少量地铁口龙头铺推售,抢进核心商圈,抢占商业原始股,抢先登录财富头等舱。携手龙湖商业旗舰,在集美中心划定商业新格局!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387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