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年中楼市热闹非常 仍是购房良机

2016-06-30 09:11:25 来源: 光明网

今年以来,利好政策不断,市 场环境向好,房地产市场也一路攀高。在经历了金三银四的成交热潮后,进入5月,市场热度逐渐消散,6月以来,台州市场楼盘入市量相对减少,且多集中在中下 旬入市,市场主要以暖场活动为主。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上半年楼市热度较高,未来楼市表现将保持相对平稳。

6月楼盘入市趋稳

6月历来是房地产市场的重要月份,关乎开发商能否交出亮丽的年中业绩。不过今年6月,台州楼盘入市却很“淡定”。

首先,在经历了5月23个楼盘大量入市之后,6月入市楼盘相对减少,如在6月份入市的项目包括铭鼎花园、东港·筑心苑、临海紫银东郡、绿城·海棠花苑、路桥顶秀家园、温岭岭南佳苑、天台杨家山1号等。且入市时间多集中在6月下旬。

6月楼盘入市减少,业内认为,首先,前期购房需求已被大量消耗,房企普遍“缺粮”,这令大部分存量不多的开发商处于惜售状态,纷纷封盘延后入市时间;此外,经历了“金三银四”的火热行情,不少开发商均已提前完成半年度指标,所以,开发商确实没那么“着急”。

业内指出,6月份对开发商来说不仅意味着二季度的结束,同时也是半年度的结束,成交情况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各楼盘的月度、季度以及半年度的业绩。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当前台州楼市仍处于稳步上扬的态势,而在开发商集中推新的助力下,未来一个月市场成交情况应该不错。

花样营销精彩纷呈

6月楼盘入市相对减少,但市场活动却相当丰富。加之6月有“六一”、“端午”、“父亲节”等节点,营销活动更加多样。

从“六一”儿童节开始,各家房企均开展了不少儿童节主题活动。如临海紫银东郡的欢乐嘉年华全民儿童节活动,万达广场推出“六一怀旧主题游园会”,台州星光耀广场则推出儿童节集赞送礼活动……

到了接下来的“端午节”,很多房企应时举办了各种跟端午相关的活动,如绿城·台州玫瑰园、滨江壹号和紫桂苑推出了粽子diy活动,龙禧和杨家山1号的香囊diy、自制鸡蛋脸谱diy、创意草编、钓粽子、吃粽子比赛等等。

到了父亲节,楼盘开打亲情牌,如金色兰庭举办“父爱如山”兰庭邻里节,新城吾悦广场推出“爸爸去哪儿”主题活动,江南首府推出“向爸爸告白”活动……

业内人士指出,为了契合相应的节点,开发商们纷纷推出各种活动,希望抓住节点暖场蓄客,为楼市淡季蓄积人气。

除了举办跟节日相关的主题活动,各家房企在6月份推出的优惠力度也不小。如东港·筑心苑推出公开认筹,存1万元抵2万元;路桥顶秀家园推出了存1万元抵6万元认筹;温岭岭南佳苑则推出购8号楼享8.5折优惠……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楼市进入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如何能够在淡季之中成功吸引购房者眼球,促进房源的成交,成为各楼盘的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能够吸引购房者的眼球,转化为实际购买力,最终促进楼市成交量。

近期仍是购房良机

年中楼市,新盘开盘、老盘加推、蓄客暖场,不仅反映了开发商们摩拳擦掌在6月大干一场的决心,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市场预热。

有关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房企推出多重购房优惠,大大降低购房门槛。对于手上资金不足的、做生意等需要回笼资金的、刚毕业的、年轻人要购房结婚的,都是一个绝好的入手机会。

不仅要考虑经济方面的因素,置业者在选择房子时,更需注重开发商的品质与责任,不要过分追求价低而忽视房子本身软硬件的问题。

另 外,业内人士提醒,开发商的口碑也是很重要的,其品牌差异与物业管理水平,对房屋后期的升值空间影响非常大。一个优秀的品牌开发商所精心打造的楼盘,比周 边普通楼盘的价格往往要贵得多,但由于房屋品质与物管水平不是一个标准,而且品牌楼盘的进驻势必会引入一些大型的商业配套做助推。

因此,为了避免烂尾楼的出现,以及后期交房的问题、物业问题,在经济能力许可的情况下,尽可能选择大牌房企,这样后期忧虑和麻烦将会少很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