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旗再次发表禹洲研究报告 布局得宜助力销售突破

2016-06-30 09:0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6月29日,香港)中国福建省先进的物业开发商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花旗发表禹洲地产的较新研究报告,指出公司2016上半年合约销售亮丽,6月份销售优于预期,管理层计划上调销售目标,花旗预计随着公司在第三、第四季度更灵活推盘,录得更高利润率,禹洲全年定能轻松完成逾人民币180亿元销售(按年增28%)。

6月份,禹洲发行了人民币20亿元的境内公司债券,利率6.28%。预计2016年底平均融资成本将进一步下降(2015:7.0%)。2016年上半年毛利率仍将保持在行业先进水平(2015年为35.8%,行业较高水平),预期2017年毛利率将受益于2016年项目均价的上涨而进一步提升。

受益于强劲销售的支撑,相信公司至今年年底的净负债率可控制在80%以下(2015:79.4%)。花旗房地产研究团队认为,禹洲受潜在调控政策影响有限,一是首四个月销售表现甚佳,合肥主要项目(如,禹洲·中央广场,禹洲·天境)位于肥东及肥西,或不受潜在收紧调控政策的影响,而影响将只限于两个市内项目;二是禹洲布局的城市(如厦门190万平方米,合肥220万平方米,上海80万平方米,南京50万平方米),其拥有近76%的土地储备均集中在颇具投资价值,强劲需求和利润率丰厚的城市。

花旗相信,禹洲2016年销售表现出色,将带来更加清晰的盈利前景,以及更低的融资成本。受惠于主要市场销售均价上升,加上主要城市如:厦门、合肥、上海、南京拥有逾540万平方米的充裕土地储备,预期未来利润率仍有潜力再增长(2015年毛利率:35.8%,处于行业高水平)。花旗房地产研究团队认为公司的估值吸引,并有上调空间(2016年预测市盈率:4.1倍;股息收益率8.3%),重申“买入”评级。

禹洲地产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表示:“花旗自2015年底起,已多次调升禹洲地产的目标价,较新目标价3.05港元,象征资本市场对于公司在销售成绩和盈利能力方面的肯定。未来我们将坚持‘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理念,发挥品牌优势,把握市场机遇,以审慎而积极的态度新增土储,以实现集团持续稳健而均衡的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