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璀璨天城:豪宅名车派对落幕 圈层盛宴嗨翻欧洲杯

2016-06-29 09:0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火热赛事席卷而来,你是否也蠢蠢欲动?6月25日一场犒赏味蕾,挥洒热情的欧洲杯狂欢盛宴在世茂璀璨天城营销中心激情开启。上百名嘉宾在珍盘美肴与激情赛事陪伴下齐聚一堂,现场更是吸引众多宝马车友到场,共同见证属于欧洲杯的火热情怀。

  狂欢仲夏夜 激情欧洲杯

  盛夏六月是足球迷们翘首以盼的狂欢季。为了让大家零距离零时差体验足球的快乐,活动现场足球元素随处可见,更有足球主题互动游戏和点球大战给你亲临现场的震撼感受,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大呼过瘾。

  一场欧洲杯与烧烤的优质邂逅,一次球迷共欢畅的盛宴。夜幕降临,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排名前列场波兰对战瑞典如期而至,球迷狂欢夜正式激情开启,现场已足足上百名球迷围坐,全程赛事精彩直播,球场上扣人心弦的时刻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拉到高潮。

  不是足球迷,怎解其中味。饕餮美味热情烧烤瞬间点燃味蕾,现场热火朝天嗨翻天,大家球迷本色表现的酣畅淋漓。

  圈层盛宴 共享足球精彩瞬间

  欧洲杯的魅力足以让所有人都目为之迷,神为之夺。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众多宝马车友齐聚一堂分享欧洲杯鏖战如火如荼的精彩瞬间。一长队宝马车队早已排得井然有序,场面甚为壮观。

  当国际豪宅范儿的世茂璀璨天城和绅士优雅的BMW不期而遇。一个是百年匠心传承,以精湛手工,融合先进工艺与创新科技的杰作;一个是27年豪宅精研,集美新城首屈一指的高端滨湖国际住区,豪宅风范相得益彰。

  豪宅不仅是优质的规划和材料构造,更重要的是对客户需求的关注,通过设计解决客户生活需求,盖有温度的房子。世茂璀璨天城,世茂27年集大成之作,匠心修为,将城市中心与生态湖居优质融合,才成就了备受市场和客户追捧的空中院墅。

  集美之心,揽湖空中院墅,约90-140㎡精品复式全城抢约

  地址:集美区集美大道与杏林湾路交叉口南侧。抢约热线:400-869-1111 转1216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