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成立20周年 恒大先进房地产行业龙头地位

2016-06-28 09:14:38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恒大20周年活动现场

来宾参观恒大发展成就展

6月26日,恒大集团迎来成立20周年大庆,当天在广州举行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来自全球的18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

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创立于1996年,抓住当时即将取消福利分房、实现住房商品化的机遇,选择进军房地产行业;2006年开始全国布局,以二三线城市为主要拓展方向,抢占拥有巨大客户群体的刚需市场;2009年成功上市,实现国际化发展;并且在此后几年,开始逐步实施多元发展战略,最终用两年时间完成多元化布局。

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恒大已经完成全国范围180个城市的战略布局,企业规模先进,年销售规模超过3000亿。目前,恒大已成为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体育及农牧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超过7500亿,员工人数86000多人,在全国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平均每天向国家纳税一个多亿。

从成立之初,恒大就确立并贯穿20年的企业精神、工作作风和企业宗旨,确保了团队的战斗力;实施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并每三年制定“三年计划”,确保了企业的稳健可持续发展;在管理和运营方面,独特的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标准化运营模式、民生地产的产品定位,确保了企业规模和品牌的快速发展。

许家印在致辞中将恒大的今天,归功于全体员工的拼搏和奉献,设身处地道出了员工在工作中的艰辛付出。其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让在场的恒大员工几近落泪,体现出其对员工的深厚情怀。

恒大成立伊始,许家印就明确“民生地产”的发展定位,让利于民;在多元化拓展方面,进入了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等领域,体现了其一直以来的惠民情怀。

许家印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以感恩之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了其家国情怀。

从零开始艰苦创业,三年即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排名前列项目两小时售罄获排名前列桶金;三年完成从广州到全国布局,十年完成180个城市的拓展,企业规模先进,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两年完成多元化布局。

许家印表示,针对不同阶段实施相应的发展战略。在发展计划上:每三年制定一个“三年计划”。在管理和运营上:拓展全国后,通过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标准化运营模式以及民生地产的产品定位,确保了产品质量,有效控制成本,满足了高速发展的需求。

恒大方面介绍说,2015年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平均每天向国家纳税一个多亿; 20年捐款超过28亿,无偿投入30亿结对帮扶毕节大方县;未来继续积极回报社会。

恒大的企业精神、工作作风和企业宗旨,塑造了恒大员工队伍拼搏、奉献、执行力强,业内闻名;恒大的员工队伍是实现恒大稳健快速发展的根本。

值得一提的是,6月16日,恒大正式宣布变更名称,由原来的“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恒大集团”。更名后的恒大体现了目前的产业发展方向:继续以地产为核心主业,金融、互联网、文化旅游、健康、农牧等多元化产业同步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