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莱顿小镇:汇聚城央繁华 尽享优质生活

2016-06-23 11:4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招商小镇系——中国房地产实力派高端住宅系列,以别致的风格营造出独特的欧式风情格调,开启了一个个异域城市生活梦。每一座小镇,或取材于英伦贵族风格、美国精神汇聚之地,或复刻悬崖上的小镇之美、海岸线上的明珠……,成就了六座精品小镇。2016,招商小镇系重磅来袭,第七座小镇,原滋原味的荷兰风情胜地——招商莱顿小镇,即将登鹭。

  集美城央,前景无限

  近几年政府对岛内外一体化建设的力度不断加大,置业岛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厦门岛外发展排名前列站的核心区域——集美,已成岛外购房的优选。而招商莱顿小镇位于集美区的核心地段——灌口,即将成为下一个集美热点区域。

  醇熟配套,生活无忧

  招商莱顿小镇,100米内逾10家商超汇聚,教育医疗等基础设施集全,同时,坐拥城央醇熟配套、湖居美景,出入享受城市繁华与交通畅达,紧依杏林湾老城区,周边10分钟生活圈,纵享城央繁华。

  立体交通,联动厦门

  招商莱顿小镇周边未来接轨地铁4号线,途经厦门北站、嵩屿码头、翔安国际机场等海、陆、空交通枢纽,途径岛外翔安、海沧、同安等区;若经集灌路快速通道入岛,10分钟即达岛内;半小时即可快速抵达各区及漳泉二州;项目周边多条国道和高速公路覆盖;逾10条公交线路通过,快速接驳各方,30分钟即可联动厦门任意中心。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繁华静谧自由切换。

  天然氧吧,湖居之魅

  招商莱顿小镇位于灌口·风景湖旁景湖南路边(风景湖公园南大门旁边)。风景湖公园是目前灌口在建的较大景观公园,公园里栽植了黄槿、木棉、石楠、凤凰木、洋紫荆等名贵乔木3432株。在这里,自然的芬芳、盎然的绿意取代了各式各样的商业街、车水马龙的马路、越拓越宽的街道。每天清晨,从湖面吹来的风为你送来纯天然鲜氧,溢满整间屋子,每天与自然亲密对话,好不惬意。

  招商小镇系,复刻原香西方风情,每一座,均为优质之作。此次厦门招商重磅来袭,于集美城央灌口核心再造传世力作——招商莱顿小镇。

  以繁华城央、立体交通、醇熟配套、湖居纯境觐献厦门。招商莱顿小镇,小镇系第七个异域城市生活梦想,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项目连接]

  “风景湖畔 厦门罕见纯洋房住区”

  百年招商,实力央企。32年33城,打造近200座城市住宅标杆。此次厦门招商地产落子集美灌口风景湖畔,倾力打造荷兰原香风情——招商莱顿小镇,精工品质与异域风情的碰撞,锻造出全新的诗意栖居生活。

  项目名称:招商·莱顿小镇

  开 发 商:招商蛇口

  发 展 商:厦门景湖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集美区

  营销中心:厦门·集美·灌口景湖南路(风景湖公园南门口)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387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