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逾半厦门楼市仅两盘入市 开发商捂盘观望

2016-06-23 09:13:57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林泓

6月历来是房地产营销的重要月份,关乎开发商能否交出亮丽的年中业绩。不过今年6月,厦门开发商却很“淡定”。厦门房地产联合网昨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6月原本预计有17个项目开盘,但至今厦门楼市仅于上周有海尔·华玺、海投·排名前列湾两个项目开盘,前两周均“0推盘”。

6月原本是“冲刺”年中业绩的重要月份,为何厦门开发商却“不慌不忙”呢?业内认为,首先,前期购房需求已被大量消耗,房企普遍“缺粮”,这令 大部分存量不多的开发商处于惜售状态,纷纷封盘延后入市时间;其次,6月3日的土拍被不少开发商视为新一轮楼市走向的风向标,纷纷选择延迟推盘日期,捂盘 观望。此外,经历了“金三银四”的火热行情,不少开发商均已提前完成半年度指标,所以,开发商确实没那么“着急”。

不过,6月成色如何,现尚不能下定论,若此前计划于本月开盘的17余盘均如期推售,那6月或将有张不错的成绩单。但据了解,目前仅有两家房企明 确将于本周末开盘,融侨观邸将于6月26日推出约180套新品,户型涵盖122-141平方米复式三到四房,阳光城·翡丽海岸将于本周六推出37-52平 方米公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