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灵石茂险王》横空出世 打造中国"迪士尼"

2016-06-20 10:1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0日

  由世茂集团倾情打造的52集原创科幻卡通故事片

  ——《灵石茂险王》

  将在东南卫视、石狮电视台盛大播出

  此部动画片标志着世茂集团进军中国文化娱乐产业的多元化发展和重量升级。今年暑期,也将在全国各大少儿卫视陆续开播,陪伴小朋友们开启欢乐的假期模式,掀起新一轮的暑期收视热潮。

  1

  中国首部“全年龄层双段式”原创卡通片

  2

  特邀《少年派》原班模型场景制作团队

  《七龙珠》、《海贼王》编剧团队

  历时两年多合力制作而成

  3

  最最最重要的是

  还有一座乐园因她而生

  乐园还原了动画片场景

  不仅是看看动画片,还能现场玩嗨天

  《灵石茂险王》总共52集,讲述了灵石城遭遇黑暗势力入侵,拥有贤者能量的兄妹还有大茂、淘淘联手正义小伙伴,穿梭不同世界历经各种考验拯救灵石城的精彩故事。它是中国首部“全年龄层双段式”原创卡通片,同时拥有3D和2D“大茂小剧场”Q版两种视觉表达形式来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儿童观众,前段风格为3D科幻类满足7-14岁儿童的寓教于乐,后段满足全年龄段需求的Q版卡通小剧场,这种模式既延展了传统卡通片单一的表现形式,又将IP价值较大化地呈现给观众。

  整部动画片充满神奇的魔幻色彩和梦幻的童话情境,整体风格大气灵动,是世茂集团战略升级的倾力佳作。作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世茂集团敏锐地洞察到了“IP概念”在未来市场上的巨大影响力和深度商业价值,《灵石茂险王》是世茂集团首度自主研发的原创IP卡通,在塑造IP质量上精心设计,投入了巨大的资金支持,特邀好莱坞大片《少年派》原班模型场景制作团队,《七龙珠》、《海贼王》编剧团队历时两年多合力制作。

  回顾迪士尼的成功,强有力的IP是其文化产业制胜的法宝,它们不仅有产品,更有强大的品牌、社会认知度。迪士尼登陆上海后,其火爆的行情也映射出其强大的 “IP营销”能力,世茂在向文化娱乐产业升级的战略布局中,这方面的资金投入和创造设计方面都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和诚意,而世茂的雄心是“打造中国本土化的迪士尼王国”。

  《灵石茂险王》将是世茂文化娱乐产业及其一系列衍生产品的灵魂所在,具有强IP的企业,其产品才更具有生命力,才能获取强有力的竞争优势,方可更有力地开拓出一个崭新的文化娱乐体验。《灵石茂险王》的诞生,着实在世茂集团多元化产业发展的宏大战略版图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好莱坞大片《少年派》原班模型场景制作团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