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王佳:搜狐焦点一直奔跑在服务购房者的路上

2016-06-20 09:1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北京房产主编王佳致辞感谢大家光临本次搜狐焦点业主新视角盛典。

王佳说:“我看了一下,今天来的网友,不仅有伴随搜狐焦点很多年的老版主,老网友。也有来自近两年开盘和入住的新社区的新网友,同时,还有从置业论坛,看房团里邀请来的一部分想买房的网友朋友“。

俗话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业主论坛成立10年来,依然秉承着始终如一的目的,那就是搭建业主们的交流平台,开通业主与开发商,与物业之间的沟通桥梁。我们有超过1000个新老社区,依然活跃着近百万的活跃业主网友。从买房,到入住,到进入论坛里摄影,园艺,户外等兴趣小组,已经相伴超过十年的时间,对于老朋友们,除了感谢,我们也承诺,会一直“相爱”下去。

而对于那些买房路上的新朋友,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帮大家找好房的原则,熟悉的网友都知道,之前我们创办了全北京最火的血拼自住房论坛,常驻用户  ,除此之外,从2015年至今,我们又根据网友需求新建了各种类型的置业频道,例如学区房论坛,不限购论坛。或按关注区域,创办的大兴,昌平,房山等区域置业社区,超过购房者在这里不仅可以信息共享互通有无。同时也能随时获取专家版主发布的较新资讯,楼盘点评,政策解读等一手资料。同时还能随时解答大家的疑难杂症。每周回答线上问题超过  ,线下平均每月举办2-3场线下讲座,参与网友场场过百。

希望我们的这壶老酒,能够历久弥新,想买房的朋友们都能时时关注,共同成长。最后祝大家今天玩得开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