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景国际城:总价39万起 “粽”情好房即买即升值

2016-06-13 09:3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即买即升值!好房要靠抢

  面对如今厦门房价的一波接一波的疯狂涨势,端午小长假期间,除了沉浸在过节的氛围之外,更多厦门人是忙碌在抢房的路上。位于翔安隧道口的【新景国际城】,以【总价39万起,挑高4.2-5米复式】的超高性价比,从入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超高的抢购热度。

  端午节假日期间,项目售楼处依旧火爆,现场置业顾问从上班开始便马不停蹄的接待客户,无论是厦门目前最热点的区域介绍、板块发展,还是项目信息以及样板间的参观,无不占满客户的身影。

  总价39万起,“粽”情好房

  为弘扬传统文化,也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关注热情,6月9日-11日,【新景国际城】特地在营销中心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古早端午品味之旅”活动,现场准备了充满创意的水晶小屋、古香古色的手绘团扇、古香古色的香囊DIY,让来宾体验不一样的古韵端午,此外,现场还准备了充满古早风情的中国风精美茶歇、精致小粽供来宾品尝,让客户过节、购房两不误。

  翔安隧道口,新城中心好房,价值飙升

  区位力:翔安核心区位,发展潜力无限

  2016年厦门政府规划重金打造翔安,项目地处翔安隧道口,新城中心的优质区位,无限升值潜力;

  交通力:岛外交通规划中最受宠区域

  8分钟车程连接岛内外,同时规划地铁3/4/5号线环绕项目,更有翔安机场、翔安大道、翔安大桥等,零距离接驳交通大动脉;

  商业力:成熟商圈环绕,价值极速飞升

  紧邻湖里万达、厦门航空城、新兴街(汇景、泰禾天街)三大商圈,咫尺繁华;

  产品力:小总价,大空间,超高性价比

  主打复式产品,挑高4.2米-5米,复式2房1厅/4房2厅,轻松满足从单身公寓到三口之家的多样化置业需求。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9813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