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景国际城:翔安区地价破2.23万 区域价值攀新高

2016-06-06 10:2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翔安新地王,2.23万/㎡刷新区域地价

  6月3日,厦门连续两场商住地土拍,其中翔安的X2016P01地块,更是一举刷新了区域单价地王纪录,楼面价一下从1.2万/㎡拉升到2.23万/㎡!翔安区域价值再攀新高!

  此次出让的翔安地块,位于区域北部的新圩镇,离岛内中心约50分钟车程,和翔安中心也尚有一段距离。因此,在区域地王效应下,片区内各楼盘,尤其翔安中心楼盘,“涨”声必然再起!

  手慢无!总价39万起,翔安隧道口复式2-4房

  涨价、抢房、限购限贷种种趋势因素下,在厦门买房将越来越难。对于刚需而言,面对已经破2万厦门的地价,只能望房兴叹!

  相比翔安新圩镇新拍2.23万的地价, 位于翔安隧道口,总价39万起的【新景国际城】,无论是从地段、价格还是产品考虑,都给购房者们提供了一个优质的置业选择。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98136

  4大非买不可理由,错过不再!

  翔安核心区位,发展潜力无限:翔安隧道口,驾车8分钟进岛内,新城中心的优质区位,无限升值潜力;

  3大地铁规划环绕,升值不言而喻:规划地铁3/4/5号线环绕项目,同时,更有翔安机场、翔安大道、翔安大桥等,零距离接驳交通大动脉。

  成熟商圈环绕,价值极速飞升:紧邻湖里万达、厦门航空城、、新兴街(汇景、泰禾天街)三大商圈;

  小总价,大空间,超高性价比:主打复式产品,挑高4.2米-5米,复式2房1厅/4房2厅,轻松满足从单身公寓到三口之家的多样化置业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