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地铁6号线一期31个站点曝光 全长增至45.6km

2016-06-02 09:3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市建设局获悉,5月31日,厦门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发布勘察设计招标。根据招标文件,地铁6号线一期线路工程为6号线林埭站至西柯站段与9号线同安新城站至新店仔站段的组合线路,正线全长45.6km,全部为地下线,全线共设车站31座(含换乘站5座),平均站间距1.52km。

  地铁6号线一期31个站点曝光:

  林埭站、林埭东站、马銮西站、马銮中心站、陈井站、西滨路口站、明达站、内茂站、董任西站、集美中心站、棕榈城站、华侨大学站、孙厝北站、霞梧站、叶厝站、磁窑站、禹州大学城站、洪塘站、官浔站、西柯站、同安新城站、后吴站、西湖村站、阳翟站、集银路口站、新民镇站、安溪路口站、城西路口站、小西门站、梵天寺站、新店仔站

  据悉,2015年9月17日,厦门轨道交通集团官网发布《厦门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5-2022)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征询》。根据规划,地铁6号线一期路线由海沧经集美到同安,预留了往漳州角美方向延伸的条件,线路全长44.50km,沿途设置27个站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