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莱顿小镇:什么是招商小镇系?

2016-05-31 16:3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招商蛇口品质住宅的先进系作品,小镇系的存在更像是中国异域风情住宅的明珠。每一席小镇的打造,都来之不易。每一席小镇的选址,都承载着招商蛇口“家在·情在”的使命。每一席小镇的创作,都渗透着对城市品质人居的深切关怀意识。

  百年央企邂逅异域风情

  招商小镇系是中国房地产实力派招商蛇口高端住宅产品系列,以外国风情小镇为蓝本,与当地人文地脉结合,百年央企献礼城市新贵,呈现别样异域风情生活。每一座小镇,都是东西方地域文化碰撞的结果,从英伦风范、西班牙风格、到荷兰风情.....每一次都是建筑和生活的重新想象,更是一种诗意的栖居方式和品质生活的实践。

  不可复制的招商小镇系

  每一座小镇,从选址到落成,每一个细节都历经反复的推敲与考究,才诞生了地产界不可复制的招商小镇。小镇的问世,是招商蛇口敬畏品质生活之作。为打造优质的风情小镇,招商蛇口团队远赴海外,三番五次进行实地考察,复刻西方经典小镇风情,并以建筑的形式敬献给城市新贵。

  以匠心 锻造异域生活

  30年33城,打造近200座品质住宅标杆。百年招商,实力央企,专注城市品质生活。继首座招商小镇卡达凯斯面世以来,招商小镇系佳作不断,业绩骄人。现如今一个个日臻完善的“小镇”已跃然于中国招商小镇系版图之上。

  此次,厦门招商继西班牙风情小镇卡达凯斯之后,再次打造又一匠心力作——招商莱顿小镇。风景湖畔,厦门罕见纯洋房住区,荷兰原香风情倾情绽放。2016,即将登鹭。敬请期待。

  [项目连接]

  “风景湖畔 厦门少有纯洋房社区”

  百年招商,实力央企。30年33城,打造近200座城市住宅标杆。此次厦门招商地产落子集美灌口风景湖畔,倾力打造荷兰原香风情——招商莱顿小镇,精工品质与异域风情的碰撞,锻造出全新的诗意栖居生活。

  项目名称:招商·莱顿小镇

  开 发 商:招商蛇口

  发 展 商:厦门景湖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集美区

  营销中心:厦门·集美·灌口景湖南路(风景湖公园南门口)

  洋房热线:400-869-1111 转387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