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童画森林海 家住公园旁

2016-05-31 09:1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日,由欣盛丰·森林海举办的“六一童画森林海” 儿童绘画比赛在项目售楼处火热举行。当天下午,一贯消息灵通的爸比、妈咪带着孩子们早早地来到现场,难得看到孩子眼中的世界,找回青春和好奇心,共度一个乐趣无穷的周末时光!

  缤纷过六一,来就抽好礼

  活动当天,只要来访售楼处签到并扫描二维码关注【欣盛丰·森林海】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凭券参与现场整点抽奖环节。在这个小朋友专属的节日里,不想老的大朋友也是收获满满,iWatch手表、猴年金钞票、早餐袋等好礼无一例外地都被赢走了。

  绘画才艺秀,一起童画吧

  下午15点,主题为“六一童画森林海”的儿童绘画才艺秀正式开始。只见小朋友们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用手中的画笔认真描绘心中最美的图画。一幅幅趣味横生的油彩画、水彩画陆续诞生。现场由指导老师进行打分,依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的优秀绘画作品,颁发奖状并奖励时尚儿童手表、童趣书包文具礼盒、早餐袋等萌宝大礼,给小朋友们提前过六一!

  在抽奖的间歇,有的家长或是看孩子认真画画,或者帮孩子准备颜料,一起给童年上色;有的则向森林海的工作人员咨询项目周边学校、商场、休闲等生活配套现况,以及现阶段在售房源户型、价格、优惠等详细信息。

  最后,随着大奖得主尘埃落定,全体小朋友们现场合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森林海后续将为大家呈现更多的精彩活动。关注【欣盛丰森林海】微信公众号【slh7208099】,更多精彩活动不错过哦!

  同时,【家住公园·爱在海边】的欣盛丰·森林海二期洋房全城启约,117-137㎡湾海平层、160㎡复式洋房,较高赠送40平,存2.5万抵9.3折!更多优惠可拨打电话400-869-1111 转83059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