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骏四季阳光:总价88万起 34-85㎡三期地铁肥铺

2016-05-27 14:4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未开先热!全城抢中骏小金铺

  近年来商业地产开发热度不断增加,大型购物中心和商业街区蜂拥而起,然而不少投资者还是更看好小面积商铺,低总价、低风险使其更受一般投资者青睐。而小面积商铺除受投资者青睐的同时,往往也是租赁市场最热租的铺源,更是一些自营者的优选产品。因此,位于厦门西新城中轴黄金区位的中骏·四季阳光,34-85㎡三期单层小金铺,连日来倍受投资者热捧,总价只需88万元起,小面积小投资却有大收益,小面积商铺投资与租金收益的超高性价比,超强的吸金力引来激烈抢购。 

 中骏·四季阳光商业效果图

  中骏价值全面爆发,小金铺享大未来

  随着中骏·四季阳光住宅产品价值的释放和热销,更多投资置业者对于项目所处的厦门西新城核心区位、拥有交通/教育多重优质资源的高品质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住宅物业价值的稳定和快速的发展空间,更是吸引了一众敏锐的投资者。因而,中骏·四季阳光全新推出的超高回报率价值新品——34-85㎡单层小金铺,因其灵动小面积、投资门槛低、性价比高,一经面世便咨询抢约不断,未开先火,对于投资者而言,门面小金铺不仅出租方便,也是自主开店的较佳选择!

  人气爆盘财富旺地,小金铺聚大人潮

  既然选择投资商铺,投资者们最担心的就是客源。厦门西排名前列人气爆盘中骏·四季阳光,地处厦门西台投区核心区域,双十中学漳州分校区近在门口,建材城就在旁边,未来辐射人口将达到40万,根本不用为客源问题而担心!更有厦漳同城大道/马青路高架桥/厦门地铁6号线厦漳延伸线一路畅行;项目一期交房在即,三期肥铺未来将吸附中骏·四季阳光60万㎡大盘人气,人潮汹涌,未来人气爆盘宝地!

  相比于现在厦门漫天飙涨的住宅价,中骏·四季阳光三期34-85㎡单层小金铺总价88万起更加深得人心,住宅价就能抢金铺!做自己的老板,当翘脚掌柜!三期单层小金铺现已启动热约,趁早抢占!三期地下车位现已火爆发售,让你的车“悦享其位”,从此停车没烦恼!速来!

  详情咨询:400-869-1111 转3882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