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景观】悦榕庄园林 如何被运用到春江彼岸

2016-05-27 14:0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丽江·悦榕庄, 度假酒店中的佼佼者。

  这座“东方威尼斯”水道桥梁纵横交错,让人真正感受到“人在画中游”。

  丽江悦榕庄的宅邸设计忠实地反映传统的纳西建筑风格。从迂回曲折的屋顶到黄褐色的金丝地毯,从内到外都保留着皇室气派。同时,酒店景观自然的融入到优雅的丽江景色中,让每一次度假的开始都充满惊喜。

  龙湖·春江彼岸引入悦榕庄公区景观意境,尊重中国式的景观礼序,大量运用了水系,尊重自然地貌和风情,让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次放松身心的体验。

  龙湖·春江彼岸的度假意境,是如何取法丽江·悦榕庄的?

  龙湖·春江彼岸,用三大规划节点,让客户拥抱一种“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的景观意境。

  【对仗礼序】 由入户大门、院落主轴、叠水组成的尊贵序列,对仗礼序惊艳全城。

  对称式入户大门,对称式院落,带来少有的尊崇序列。从大门进入社区,迎面而来的跌水设计,蜿蜒的海绵公园水景、景观泳池,都属于悦榕庄酒店的景观意境。

  【龙形水轴】 海绵公园+雨水收集系统,带来更节水更人性化的景观体验。

  所谓海绵公园,就是在公园改造工程中运用海绵城市理念,打造出一批能吸水、蓄水、渗水、净水的“海绵体”。由于公园绿地面积比例大,园林地形丰富,天然的渗透力很强,成为最有效的“绿色海绵”。雨水收纳系统,既节水又防涝,是一套较先进的集水和用水系统。

  龙湖春江水岸是厦门首批海绵公园示范区,带有全城罕见的雨水收纳系统,节水节能,为马銮湾成为海绵城市而用心规划。

  【组团景观轴】 院落式的组团 “三溪五园十二院”,以主力植栽命名,每个组团有独立的景墙和归家途径,打造业主的归属感。

  穿流在宅间的水系,和我们精心挑选的,富有吉祥寓意的植被,每一个岛屿组团名字都有明显的景观特征,比如种植紫薇花为主的翠微院,还有兰花楹为主的观澜院。

  这3大规划节点,不只是在物理层面去满足客户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在精神层面,让业主对春江彼岸真正有了“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的归属感。

  总的来说,龙湖春江彼岸的园林就是以四季花开为主题,将盛唐时代皇家园林的空间气韵与现代“悦容庄”的酒店情景相结合,在龙湖五重景观的产品支撑下,将“花、树、道、溪、桥”五大景观元素叠加,对豪宅景观进行新的诠释。水系上引入美国现代园林设计大师托马斯丘奇的肾形线,园林植物上利用原生树种,展现一种新的动态均衡。从大门的对仗礼序,到蜿蜒的海绵水系,再到叠水的华美演绎,出处都流露出“归家,就是度假的开始“的景观意境。400-869-1111 转981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