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媒体品鉴落幕 新品即将面市

2016-05-27 11:3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26日,古雷半岛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特邀厦漳泉多家主流媒体组成交流品鉴团,以“一席湾林湖海,北纬23°旅居度假盛宴”为开放日主题,对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进行为期一天的近距离体验活动,双方还就旅游度假地产目前市场需求、大热前景、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一次友好交流会谈。

  当天上午,在项目置业顾问详细的介绍了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以及参观了现场样板房之后,项目负责人还带领媒体品鉴团参观先于项目之前建好的配套国际18洞高尔夫球场,碧海蓝天下,望不到边的绿,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怡人的景色,让品鉴团的成员们赞赏不已。

  下午,在论道旅游度假地产前景主题座谈会暨答记者问上,碧海置业执行董事庄研对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未来整体规划进行全面介绍,并就当前旅游度假地产前景作出极具见地表态:中国旅游地产正处于“有旅游无度假”现状,借鉴西方国家旅游地产发展模式是极有必要的,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正是应运而生的全新尝试,必能改变福建当前旅游窘境,引领南中国从“旅游”进入“旅居”度假新篇章!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既是漳州碧海置业在古雷半岛重构世界旅游度假版图的重磅巨作,也将是国际级的行业颠覆之作,势必能为古雷半岛乃至海西、南中国注入新的旅游活力。蓝火置业集团刘文总裁也表示,城市地产开发已达到一定瓶颈,正是急需旅游度假地产这股新鲜血液的注入,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兴起正当时!

  在随后的答记者问上,碧海置业执行董事庄研针对大家对PX的误解以及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项目的近期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众多媒体朋友对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庄研表示,虽然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并不在 PX项目周边,但因为此前的爆炸事故让大家对古雷产生了先入为主的负面印象,但实际上,世界上大多数国家,PX项目都是位于城市的核心地带,对城市的影响也是微乎其微,如美国的洛杉矶,和日本的东京等。而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所拥有的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却是很多地方不可比拟的。

  据介绍,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古雷半岛概念新城规划核心腹地、全球北纬23°宜居地带,占据湾林湖海等优越自然资源,拥有便捷的立体交通网,借着省道201、沈海高速、新杜古线、厦深高铁以及沿海大通道逐步贯通等诸多交通利好,有着北通福厦、南接广深、向东辐射台湾的优越地理位置,3小时泛厦门旅游经济圈近在迟尺。紧随当前旅游度假地产大好发展前景、古雷半岛概念新城推进、GDP逐年稳定增长,这既是半岛的发展契机,也将是碧海国际旅游区项目的强力支撑。

  据悉,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此次首期创新推出的美式全屋精装70年产权酒店,全屋地道美式精装的65㎡一居室/105㎡两居室,国内首创使用专业五星级酒店家具原装定制,可直接拎包入住;12年返租较高80%回报;业主还可尊享12年高尔夫会员权益;10年返租期内每年21天免费入住,享受倍获业内殊荣的美国太平洋棕榈国际酒店集团专业物管服务!可谓是度假、健康与投资三者兼得。除此之外,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由漳州碧海置业自行开发建设,并广邀美国七大知名先进设计机构强强联合,实地借鉴国际多地旅游度假项目经验,大手笔擘划18 洞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高尔夫学院、皇家爱仕碧海度假酒店和太平洋棕榈碧海度假酒店两座5星级酒店、碧海国际会议中心、碧海水世界、碧海“奇迹 花园”、“碧海丝路”北美风情商业街、“碧海味道”餐饮美食街、“碧海未来农业畅想园”、“碧海娱村”海岸度假基地、高档住宅以及中美合作国际教育学校、北京医院漳州分院等项目,励志构筑4800亩纯美式滨海休闲度假目的地。

  会后,主办方还为品鉴团成员安排了高尔夫球趣味赛与美式BBQ晚宴,尽情体验在碧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度假乐趣。详询:400-869-1111 转 1277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