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城携手恺信 打造厦门全新服务式公寓大时代

2016-05-27 09:2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光城翡丽海岸·恺信公寓的推出,让恺信亚洲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恺信”)进入厦门人的视野。恺信之厦门版图的开启,不仅为厦门置业者带来更多的资产配置选择,也将为住客带来五星级酒店式的奢适服务体验,迎来了厦门全新的服务式公寓大时代。400-869-1111 转38790

  那么,作为这个以高入住率以及高租金而闻名业界的全球资管家,究竟恺信能给厦门带来怎样的服务与惊喜呢?

  尊崇服务度身定制

  全程托管无忧轻松坐享投资回报

  对于选择恺信公寓的业主而言,不仅可以享有恺信托管所带来的10年61%高租金收益以及物业增值,更独享恺信提供的定制式尊崇服务——高品质精装设计、全屋大品牌家私赠送,以及高端物业7天免费住等,还可私享恺信特设的高端红酒会,专业接机服务等。

  相比于市场上需要业主自费配家具、电器的返租公寓,恺信为业主提供的服务是精细和完善的,从装修到租赁到日常管理维护,处处为业主设想周全,使业主无需费心任何一件琐事,轻松坐享投资回报。

  精致服务事无巨细

  恺信特别打造家庭式奢居体验

  而对于住客而言,既可以享有传统五星级酒店的各项服务,更可享受恺信细心打造的家庭式居住配套与舒适享受。恺信所运营的项目,皆是结合当地居住风情特别打造,为住客带来少有的居住体验。

  更有24小时管家式服务,如接送机服务、叫醒服务、洗衣服务等,更让住客尽享尊崇礼遇。360度照顾你的生活点滴。

  无论是外在居住的舒适度还是服务的周全性,恺信都力求做到优质。无怪乎,恺信可以创造高达90%以上甚至满租的入住率。相信恺信的到来,将为厦门服务式公寓市场带来一次全新的洗礼。

  恺信公寓首付6万起

  奢享超火爆湾区藏品的优质体验

  阳光城翡丽海岸携手高级资管家诚意钜献,国际标准统一运营,省力省心更靠谱;“6+4”全新托管包租模式,资产配置更灵活;恺信承诺10年稳收61%回报,投资零风险,同步坐享资产十年稳步增值;全屋高品质家私赠送,高端物业7天免费住等,多重保障护航业主资产增值,无愧为环东海域较具价值的湾区投资藏品。

  能看海会赚钱的房子,厦门只此一栋,错过即不再有。

  目前,37-52㎡精装复式瞰海公馆火爆预约中!抢房热线:0592-88855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