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欣悦华庭:多重掘金保障 轻松稳保资产

2016-05-27 08:5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如果你炒股,或者买了基金,得天天盯着、时时留心,劳神费力不说,风险更是极大,一不小心血本无归。相对而言,商铺特别是投资的稳健之选,风险小,回报高,投资稳定,升值率高,是很多人看好的吸金潜力股。联发欣悦华庭,厦门西总价60万起小金铺,旺铺中的黄金旺铺,拥有多重保障,保值增值,投资优选!

  地段保障:占位厦门西首站 钱潮汹涌钱景广阔

  商铺投资,地段是进行选择的先决条件,好地段才会凝聚好财气。联发欣悦华庭,占位厦门西生活首站,鼎立厦漳同城桥头堡,咫尺厦门黄金动脉,城际、区域公交门前停靠,厦漳双城轻松切换,消费人潮在此聚集,无限财富滚滚而来。又北接灿坤即将改造的城市综合体,东靠三层大型商超,南邻龙池繁华商业街,势必为商铺带来大量商机,产生无限钱潮。

  人气保障:据守醇熟老城区 百万人潮汇聚

  商铺投资,汇集好人气,聚客才能聚财,价值有保障。联发欣悦华庭,据守醇熟老城区,周边聚集众多成熟社区,轻松圈定百万消费人潮。又依托自身22万㎡大社区优势,凭借国企联发淬炼33年的品质和口碑,屡创抢房热潮,积攒超高入住率,能集中无限人气。联发欣悦华庭黄金商铺,汇聚老城区庞大人流,引领财富聚合,不论投资经营,稳赚稳赢。

  回报保值:60万起超低总价 坐享财富聚宝盆

  当然,投资,关键在看回报。联发欣悦华庭,便享有易投资和高回报的优势。60万起超低总价,更有存1万抵3万盛惠,在为更多投资客降低门槛的同时,还降低了投资风险,压力小,适应多种投资需求,回报丰厚。37-75㎡财富桥头堡,铺铺临街,大小适中,机动灵活,在业态选择上轻松自如,可自用可租售,可单用可组合,无论怎么用,都有旺盛的生命力。

  热销保障:75-120㎡品质标杆热销护航

  联发欣悦华庭掘金旺铺,还以品质住宅多次热销业绩作为保障。75-120㎡热销标杆,方正通透,空间实用且灵活,二至四房,设计合理,符合人居习惯,更全面满足家庭需求,一经推出便深受大众的认可和喜爱,成为市场上的品质标杆。加之国家一级物业保驾护航,能够尊贵细腻生活每一天,为居者创造一步到位的专属幸福。

  【首站热线】

  400-869-1111 转96780(联发欣悦华庭)

  【首站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项目链接】

  联发•欣悦华庭位处厦门西台商投资区生活首站,5分钟直抵海沧,15分钟进岛,是目前区域内距离厦门岛内最近的项目。项目汇集百强房企-联发房产33年品质践行、国家一级物管联发物业贴心服务、醇熟老城生活底蕴、近享万达商圈等诸多优势,坐享大厦门15分钟核心生活圈,致力打造总价更经济、空间更实用、生活满意度更高的新一代城市幸福住区。

  首站专线:400-869-1111 转96780

  【国企品质】联发集团33年精工铸造,优秀国企品质,首次入驻角美台商投资区,只为创造品质生活;

  【区位坐标】地处角美高级台商投资区,厦门西生活首站,5分钟即抵海沧核心区,15分钟内通达厦门本岛,漳州市区;

  【时事利好】马青路提升改造工程于2015年8月1日开工,总投资达91934万元,预计工期18个月,工程主体完工后,海新路立交桥至石塘立交桥全城高架桥,本案进岛时间将缩短10分钟,离岛内更近一步。

  【交通路网】公交线路709(角美动车站-海沧房产),853(角美动车站-岛内轮渡),827(角美火车站-海沧),23路直达漳州市区;厦门本岛驱车过海沧大桥,沿马青路至角嵩路。

  【优质产品】约75平温馨两房,98平舒适三房,105平复式,113平阔绰三房,123平四房;全部纯板楼设计,保证户户南北通透,采光良好。

  【物业管理】联发物业属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位列厦门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排名第4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