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侨观邸:5.28 马銮湾纯复式样板房盛邀品鉴

2016-05-27 08:4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马銮湾首站,咫尺滨北纯复式,融侨观邸,自产品正式发布以来,屡获热捧,认筹火爆,首推热销售罄,传奇不断!5月28日,瞩目已久的先进优选——融侨观邸纯复式实景样板房,即将盛大开放!五重惊喜隆重上演,好室层双,值得亲临!

  先进优选纯复式 实景诚邀品鉴

  晋阶人生的双层空间、超高赠送的奢享生活、楼上楼下互不干扰的生活感受……5月28日,马銮湾首站先进优选,纯复式的墅质生活,融侨观邸实景样板房,即将为您全景呈现,带您走入奢适生活的想象,不容错过的优质空间,诚邀莅临品鉴!

  好室层双 五重惊喜“层双”上演

  除了纯复式双层空间将带来的惊艳体验之外,融侨观邸届时还精心准备了最艺术的“双”、最萌的“双”、最美的“双”、最炫酷的“双”、最诚意的“双”等五重“成双”惊喜,从艺术感十足的镜面、炫酷异常的镜面人,到萌化全场的双胞胎萌娃、美艳动人的双胞胎模特,再到激动人心的精致茶歇与多重豪礼双重礼遇,融侨观邸将以全方位、多角度地让每一位到场嘉宾,深刻感受“双重”的魅力!

  火爆新品 5#届时启动认筹

  首推售罄,新品火爆再续!样板房开放当天,融侨观邸5#新品认筹将同期启动!占据马銮湾首站,尽享咫尺滨北的繁华,9年制重点学校一路之隔,122-141㎡高赠送纯复式,双层空间安排大家生活,抢占好房趁早行动!

  【踞首马銮湾 墅质纯复式】

  ·咫尺滨北国际生活圈

  ·3700亩果岭,三大公园环伺

  ·两桥一隧道一地铁,立体交通

  ·9年制重点学校,一路之隔

  ·纯复式观邸,坐享成熟繁华商业

  ·皇家中轴景观,围合式大中庭

  ·国家一级物业,智慧科技社区

  认筹热线:400-869-1111 转38754

  项目地址:厦门•海沧•新阳大桥旁(翁角路与霞光路交叉路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