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大事件】斐济使团参观恒禾七尚

2016-05-26 09:1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4日下午,以斐济工业贸易旅游部部长法亚兹·科亚先生、斐济投资局主席特鲁曼·拉德利先生和斐济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陈玉茹女士等组成的斐济代表团莅临厦门考察投资,并在七匹狼董事局主席周永伟先生的陪同下专程参观了恒禾七尚

  使团认真听取项目介绍

  斐济代表团在营销中心认真听取了置业顾问对恒禾七尚项目区位、沙盘、户型的详细介绍后,对项目处于五缘湾的少有区位优势、工建匠心手法、一线湾海双景、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项目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和赞赏。

  置业顾问为外宾讲解沙盘

  

  斐济使团认真听取项目介绍

  外宾为项目的天赋胜景所动容

  关于恒禾七尚

  恒禾置地落地厦门东部,以城市地标之笔,勾勒美丽厦门新版图,特邀17位世界各领域大师,携手创作最匹配五缘湾生态环境的高尚住宅代表作,倾力打造出属于中国荣耀的国际化建筑作品----恒禾七尚

  恒禾七尚鸟瞰图

  恒禾七择址五缘湾东岸,占据厦门岛内最后一线临湾地域,依傍湿地公园,拥揽国际帆船游艇码头和璞尚酒店为邻,以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之誉,打造出世界第九大最宜居湾区物业。恒禾七尚梁志天湾海样板房现已全球公开,355-395㎡实景准现房臻藏席位,邀您亲鉴共赏。鉴赏专线:400-869-1111 转38765

  梁志天样板房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