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凌天际海中央 93-170㎡半岛云端墅定鼎湾海

2016-05-24 18:0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载荣光,八闽十盘,央企保利尽纳55万㎡高级湾海,1.7公里一线无风宜居海岸,以标杆之姿定鼎湾海,补缺厦门一线海岸精装豪宅版图。保利叁仟栋93-170㎡半岛云端墅,厦门少有270°南向观海楼王,叁仟海之巅,澎湃厦门!

  世界湾区 景观核心

  有迹可循,优厚的生态景观资源很容易吸引富人。十年前,五缘湾片区还是价值洼地,现在已发展成为了富人区最响亮的代表。如今和五缘湾共享厦门最后一片黄金海岸的环东海域正在蝶变。“滨海浪漫道”将成为厦门马拉松新赛道,更拥有158公顷红树林湿地公园、303公顷美峰公园、美人山生态山海通廊等稀缺生态资源。国家保利,健康生活方式从容尽享!

  富人新区 未来可期

  千亿启城,腾飞在即,众多高端配套云集!现代服务业基地将于6月全面开工,美峰片区的紫光科技园火热建设中。十余家星级酒店的蓝宝石酒店群、凯歌高尔夫球场环绕,万豪、万丽、波特曼三家超五星级酒店将于2016年悉数绽放。国家保利,开启富贵圈层生活新样本。

  墅居高度 奢华尺度

  咫尺进海,奢享22米壮阔进海观景面,坐拥270°瞰海澎湃视野,俯览五缘湾高级豪宅区。高46层近150米海岸地标,少有的奢华尺度,放眼全国皆罕见。国家保利,重新定义海岸墅居高度。

  105-125㎡海边的洋房,加推仅24席,错过不待

  凌天际 海中央,海岸豪宅区93-170㎡半岛云端墅[新品预约]400-869-1111 转8297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