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出租59.8年才能回本 厦房屋租售比排名全国第二

2016-05-24 09:16:41 来源: 海峡导报

  国家统计局较新数据显示,我国房租价格已经连续上涨了37个月,但租金涨幅虽然快,还无法追上房价上涨的步伐。中国房地产报日前发布的《中国城市房屋租售比前20大城市排名》显示,厦门房屋租赁回报周期全国第二长,房屋租售比高达1:718,也就是说,需要出租房屋718个月(59.8年)才能收回购房的本钱。

  这一租售比仅次于深圳的1:732,甚至超过了租售比为1︰625的北京。

  按照国际惯例,租售比是衡量一个地区房地产运行良好的重要指标,指每平米建筑面积的月租金与每平米建筑面积的房价之间的比值,国际标准通常为1:100到1:200。此次选取的样本来自中国城市房价30强与租金排行榜30强,从中选取20个重点城市的租金与房价指标比值进行排序。该排名显示,目前国内房屋租售比前20的城市这一指标均高于 1:3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