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集团:厦漳泉地区较大室内主题乐园即将开园

2016-05-23 14:3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则怎样的户外,会在短短2,3天内,引爆100000+的讨论量和搜索量?

  近日,一则户外,点燃了北京、广州、厦门、上海、深圳、武汉等多个一线大城市,成为了市民们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且迅速的在网络和新媒体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不少行人经过,都会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晒在自己的朋友圈,不得不说,这则广告的影响力,真是非同一般。尤其是上海迪士尼被曝出“天价餐”,游客纷纷被宰的消息后,它的出现,毫无疑问是一针兴奋剂,热情洋溢的代表福建石狮告知全国:茂险王主题乐园要开业了!代表中国IP的大型乐园即将到来啦!

福州

                    广州                                 上海

                    深圳                                北京

                    光谷                                厦门

  茂险王来了!中国原创IP碰撞世界IP

  毫无疑问,迪士尼乐园是成功的,因为它将主题乐园与IP结合起来,打造了一个产权式商业模式,以此带动衍生产品和旅游业。而福建石狮世茂·摩天城内,福建较大的茂险王主题乐园,也正是以原创IP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主题乐园。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中国的旅游业需求非常旺盛,仍然有超过30%的增长率,“旅游业并没到供给过剩的阶段,真正过剩的是那些简单模仿、没有生命力和核心能力的项目。而原创IP的独有特色和吸引力,是支撑起整个主题乐园的关键。

茂险王主题乐园飞越海峡示意图

侏罗纪4D影院示意图

茂险王主题乐园效果图

茂险王主题乐园效果图

  比肩梦幻上海,不一样的摩幻体验

  听过七龙珠吗,看过海贼王吗?这两部影响了一代人的动画作品,即将有了新的“同胞兄弟”!创作这两部动画的编剧,亲自创造了茂险王主题乐园的灵感来源——原创动画片《灵石茂险王》 ,它必将成为下一部动漫大神经典之作。

  而国内排名前列台飞越海峡超级影音设备,楼顶超级秋千设备、福建首座轨道式互动射击设备、福建首座恐龙主题4D影院等近40个娱乐项目,都将汇聚于茂险王主题乐园!惊喜刺激的新奇体验,必将吸引海内外千万游客到访!使得中国原创IP在国际的舞台上大放异彩,福建旅游业又再多一处蜚声全球的世界籍地标!

茂险王主题乐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