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10条地铁线路图曝光 2条经过银溪墅府门口

2016-05-03 09:3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图智2016年福建主要城市供地计划说明会》获悉厦门地铁7、9、10号线首曝光!厦门共规划10条地铁。其中地铁4、5、6、9、10号线都到达同安,竟占据一半!

  而6、9号线就经过银溪墅府门口,如图所示,6号线将是贯通海沧、集美、同安、翔安的主要路线,2条地铁线和BRT2号线相辅助,构建全岛交通网线,进一步提升项目交通便利性。

  地铁标签加磅 高级湾区身价倍增

  伴随环东海域东部新城的建设工作的正式启动,7.9公里最浪漫旅游路的开建在即,斥资3.5亿投入厦门第二条环岛路,投资90多个亿的现代服务业基地工作启动,如今,环东海域各项利好引进,实现开门红,地铁建设推进,片区标签地铁沿线,所谓楼市的“地铁效应”持续发酵,奏效“地铁一响,黄金万金”定律,片区内可谓寸土寸金,炙手可热。

  最热“湾海盘”臻稀好墅 全城争藏

  位于环东海域片区内地铁沿线的特房银溪墅府,自今年开春以来便持续热销,近来更蝉联全市销冠。伴随着近年来政府对别墅用地的缩紧,项目内的三重花园法式合院别墅也备受热捧!

  依湾海而建,坐享双溪入海口上风上水之地利,优质湾海景观稀缺资源,别墅产品价值将进一步被推高。而项目更配套社区巴士、精品超市等优质服务资源,更有弧屏影院、高规格幼儿园、地下恒温泳池及超大室外泳池等完善生活配套、绿色品质精装社区、地铁、BRT相辅相成,贯通岛内外的便捷交通,外加实力国企品牌口碑。

  目前,170-240㎡“三重花园”法式合院别墅【海德墅】持续热销!【图尔花园】精装瞰海高层二组团,全城预约!详询:400-869-1111 转830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