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叁仟湾海铸就理想“家” 优质海景房火热抢购

2016-04-29 09:3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曾经梦想有这样一个家,用蓝天碧海来迎接每一个宁静的清晨,拉开窗帘,眼前就是大海。海风微醺,芳草萋萋。门外的每一条路、每一个转角,都是一幅画中美景。让家告别城市喧嚣与浮华,让生命在天然质朴的环境里焕发生机。然而这样的理想家园太昂贵,终究让我们无处安放。

  保利地产 为家筑梦

  保底地产,将5P战略升级,以全景式生活蓝图的方式呈现给世人。并致力于满足厦门对海的需求,从海上五月花到保利叁仟栋,到新地块,保利无一不在寻求让更多人拥有海景房的享受,满足更多人对海的梦想,开启中国第五代居住模式。打造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为理想筑家,为家筑梦!

  宜居海岸 幸福所在

  随着人们对海岸的不断追求,一线海岸资源也越来越稀缺!保利叁仟栋将一线无风宜居海岸延伸至1.7公里,成就叁仟湾海灵韵。天然海岸风景私揽入怀,每天沿着海边漫步,让时间的脚步也放缓。整体抬高5米设计,精工打造东南亚风情园林,推窗见绿,开门是海,给人真正的居住幸福感受。

  全“利”以赴,礼献海西

  央企保利,八闽十盘,以优质军工品质,锻造每一个业主的家,这个五一假期,保利再度全“利”以赴,给你东西!4月30日-5月2日期间,保利叁仟栋营销中心,五重惊喜等您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一重惊喜:真心诚利有东西,5套特价洋房限时抢购,仅限五一假期。二重惊喜:不遗余利有东西,成功认购,即享总房款优惠3万元。三重惊喜:尽心尽利有东西,预约/认购皆可砸金蛋赢好礼。四重惊喜:齐心协利有东西,老带新成交,老业主惊喜大礼。五重惊喜:全心全利有东西,来访即送精美定制礼。

  保利叁仟栋,68-95㎡精装海岸公馆,105-125㎡一线瞰海精装墅区洋房少量房源在售,优质抢购!93㎡-170㎡精装顶配楼王,一步进海,马上预约!详询:400-869-1111 转8297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