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晶湖郡:入场券告急 世界旅游小姐外拍太受欢迎

2016-04-29 09:1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间:5月2日下午2:00

  地点:集美湖东岸水晶湖郡

  与高级美女亲密接触是怎样一种体验?5月2日下午,厦门的广大摄影爱好者们就将有机会与一大波女神,共同在集美湖畔演绎少有的美!

  据了解,来自2015-2016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选手们,将于活动当天齐聚集美湖东岸环湖区及水晶湖郡拍摄时尚大片。主办方特开放部分名额供摄影爱好者免费入场拍摄,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厦门市摄影家协会、厦门市旅游摄影协会以及厦门浥尘光影视觉摄影俱乐部等专业摄影机构的大力支持,目前入场券已经所剩不多,想要拍摄美女的市民可要抓紧时间报名啦。

  一大波美女齐聚集美湖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被誉为世界五大选美赛事之一,候选佳丽无不是花容月貌、风华绝代。就在5月2日下午,来自2015-2016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选手们,将身着参加总决赛的“战袍”,提前亮相集美湖东岸环湖区及水晶湖郡,拍摄时尚大片。

  作为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惟一外景拍摄基地,集美湖及水晶湖郡将凭借超高“颜值”,与到场的20多位候选佳丽争芳斗艳。届时,世界上少有水上园博苑、 27公里生态景观步栈道、中央山体公园、滨水绿化带、1500多种景观植物和水生植物、80多种鸟类等将与身着华服的女神们相互辉映,形成集美湖畔的一道最美风景线。

  入场券快被抢光了

  “光影盛宴,相约女神。”高级美女外拍活动受到了厦门的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烈欢迎,主办方开放的免费名额目前已经所剩无几。想要现场拍摄高级美女的绰约风姿的市民可要抓紧时间拨打电话索取入场券啦。

  据了解,在当天的活动中,20多位候选佳丽们将徜徉在优雅的嘉庚建筑群、秀美的集美湖边,供指定摄影机构及广大摄影爱好者拍摄。与此同时,现场还准备了爵士乐队表演、旗袍秀、大型宫廷古典舞蹈及互动有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这将是一场可遇不可求的光影盛宴。

  什么样的角度最美?什么样的POSE最动人?5月2日下午,女神与您相约集美湖畔,不见不散。

  臻稀湖岛墅,只为梦想定制

  水晶湖郡倾注7 年时间匠心打造元宝墅,以相对独立的湖岛墅特色设计,270°湖景环绕的生活空间,营造出“墅在岛上,岛在湖中”的美妙意趣。杏林湾畔,集美湖东岸,水晶湖郡·元宝墅从容展露嘉庚风华,亦占据优质的进岛交通。260-490 ㎡岛墅5 月盛大开盘,开启湖岛新版图。

  项目连接:

  ●住宅集团·水晶住品·引领非凡人生

  ●超百万平方米超级大盘

  ●近3 万人口成熟大社区,周边超过10 万消费人群

  ●占据集美行政、商业、旅游,三大板块核心交汇处

  活动地点:集美区滨水二里水晶湖郡售

  楼处(华侨大学附近)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8287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