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小长假厦门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1万人次

2016-04-29 09:18:59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詹文

“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工作自4月29日起至5月2日止,为期4天。厦门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1万人次,同比增长12.4%,客流高峰日将出现在4月30 日,预计发送旅客12.5万人次,将再次创下新高。“五一”小长假,客流主要集中去往南昌、福州、武夷山、龙岩、深圳等方向。为满足旅客假期集中出行的需 求,铁路部门在分析历年“五一”假期客流规律的基础上,共加开18对往南昌、赣州、福州、长汀、龙岩等方向的列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