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14所高中招收365名特长生 6所市属校发招生简章

2016-04-29 09:18:14 来源: 海峡导报

昨天,厦门一中、厦门双十中学、厦门六中、集美中学相继发布了今年的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加上此前已发布的科技中学、厦门二中,目前共有6所市直属学校发布了招生简章,市民可前往各学校网站进行查询。

今年,厦门市14所高中学校获准招收365名体育、艺术特长生。根据规定,报考市直属学校特长生招生的考生,需要参加由厦门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特长测试,时间确定为5月14日和15日,不同项目的测试地点不同。

具体报名时间,双十中学为5月3日至6日,而厦门一中则是5月3日至5月9日(5月7日和8日除外),科技中学目前已经接受报名直至5月5日,厦门二中则是截至7日,厦门六中截至5月6日上午12时,集美中学截至5月8日。

7所市直属学校中,截至昨日导报记者发稿时,仍未在同安一中官网查询到相应的招生简章,市教育局规定的最后公布时间则是不迟于今天。此外,区属学校、直属民办学校特长生测试方案经厦门市教育局同意后,由各区教育局、直属民办校自行组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