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国贸天悦:2016集美安全文明施工观摩会盛大召开

2016-04-29 09:1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 高品质受赞扬 高标准成为全区学习标杆

  2016年4月28日下午14:30,《2016年集美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国贸天悦】项目工地现场召开。集美区所有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监理、施工单位出席参加,规模盛大。

  观摩会现场,参观单位代表均对【国贸天悦】施工现场展示给予了高度赞扬,各个功能区整洁有序,现场还设置互动有趣的施工安全猜谜游戏,丰富了本次观摩会的内容。

  观摩会上,集美建设区副局长沈晓华、集美区治安站站长王志端发言,对【国贸天悦】现场施工各项标准规范做了充分的说明及高度肯定,并强调通过会议以【国贸天悦】为平台,进一步强化全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引导各参建单位在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方面不断向【国贸天悦】为代表的单位学习。

  2 集美核心高端品质典范,三开三罄红遍全城

  自国贸天悦入市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凭借高品质优势,仅42天三次开盘三次售罄,狂销14亿元,红遍全城,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本次观摩会正是集美建设局对【国贸天悦】产品品质和施工管理的高度赞扬,特别选取【国贸天悦】为示范工程举办,号召相关单位参观学习,建立区域标杆盘典范!

  目前,国贸天悦105-127㎡双公园臻座,热销稀位递减。项目坐镇集美之心,坐拥千亿配套,北瞰8000㎡中庭,零距离16000㎡市政中央公园,享双地铁、全龄教育,全系人性化精装;天赋非凡,品质典范,标杆集美,与其观望,不如抓紧抢楼王!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82973

  上述地铁有关信息为开发商根据2015年11月前政府规划文件及公众媒体得知,非开发商的承诺。项目周边情况可能因城市发展、建设等原因发生变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