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侨观邸:创意市集五一开市 诚邀小小掌柜来淘趣

2016-04-29 09:1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期三天的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各位忙碌的父母是否想好怎么陪伴宝贝共度难得假期?不妨抛开工作,带上童心,拿上闲置的玩具,陪伴宝贝快乐出发,到融侨观邸创意市集,过一个别开生面的假期!4月30日-5月2日热闹开市,缤纷花样,给宝贝一个当家的机会,体验一把小掌柜的乐趣,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淘的不仅仅是童趣,更有成长!

  真实掌柜体验 创意淘趣邀宝贝

  为了让每个到场的小掌柜能有更真实的体验感,融侨观邸精心准备了众多逼真的流通货币,与绚丽多姿的店铺装饰礼包。届时,每一位到场的父母与小宝贝,只需准备好6-15样的闲置玩具(玩具类、书籍类、体育用品、电子产品以及小宝贝的创意作品),即可随意发挥自己的创意,自由装饰店铺,让你的小店铺宾客络绎不绝!

  别样酬劳+神秘大奖乐趣多多等你来

  为了让小掌柜们更直观的了解劳动的真实意义,除了货币,融侨观邸还准备了典当铺与“打工”体验,赢取丰厚报酬。同时,为了增加小宝贝的积极性与活动的乐趣,融侨观邸还特地设置了两个神秘的大奖:“较佳创意设计企业”、“较佳成交量企业”,广邀小宝贝与父母前来收获乐趣收获大奖!

  122-141㎡宽庭复式火爆认筹中

  咫尺滨北,122-141㎡宽庭复式,面市一周即开盘,8#楼半小时即抢罄!延续融侨奇迹,再创融侨观邸热销神话!马銮湾豪宅湾区的高端资源、咫尺滨北的核心占位、超高赠送空间、双层生活的精致、先进性价的稀缺……众多优异特性优质成就了融侨观邸的火热之势!当下,存2万开盘享98折优惠,7#楼新品火热认筹中,敬请抓紧!

  【咫尺滨北·纯复式·未见之美】

  ·咫尺滨北国际生活圈

  ·3700亩果岭,三大公园环伺

  ·两桥一隧道一地铁,立体交通

  ·9年制重点学校,一路之隔

  ·纯复式观邸,坐享成熟繁华商业

  ·皇家中轴景观,围合式大中庭

  ·国家一级物业,智慧科技社区

  报名热线:400-869-1111 转38754

  活动地址:厦门•海沧•新阳大桥旁(翁角路与霞光路交叉路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