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房价上涨潜力榜 厦门高居全国排名前列

2016-04-28 09:14:00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林泓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发布了2016年城市房价上涨潜力排名表,共有7个城市上榜。其中,厦门挤掉广州,排名首位,房价上涨潜力全国排名前列。

据悉,本次排名是根据常住/户籍人口比例、就业人口比例、房价收入比、人均广义库存量等因素综合考量得到的。通过对35个大中城市进行分析排 序,研究认为厦门、广州、海口、杭州、宁波、福州、天津(依次排序)等7个城市与北上深具有类似的结构性优势,因此房价具备后续上涨的潜力,新一轮调控下 仍可能上涨。

但该报道同时提醒投资者,投资这些城市房产时应同时考虑已经临近的周期回调因素,不可盲目追涨。业内认为,历年房价波动呈现出明显的周期性趋势。每个完整的周期长度约为三年。当前上涨趋势已接近历史峰值,即将进入减速期,跌势可能在半年至一年之后形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