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景国际城:总价39万起 万达旁复式2房

2016-04-19 09:3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新一轮的土拍信息释放,翔安新城片区,已成为厦门当前较具发展潜力、前景最为广阔的片区之一,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和投资者们的青睐。而翔安新城新兴项目【新景国际城】菁英公馆,一经面世,便以【总价39万起,万达旁复式2房】的超高性价比,引起全城关注和热议。

  好房、好价、更有好礼,引爆全城

  为了将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带给更多的客户,4月15日,【新景国际城】“城献菁英,鹭岛巡礼”启动,作为距项目仅8分钟车程的湖里万达,成为了本次项目面世巡展的首站。活动现场,除了丰富精彩的节目演出外,更是壕气赠送陈奕迅厦门演唱会门票, 一大波购房客户蜂拥而至,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花样骑单车表演

【陈奕迅】厦门演唱会门票大奖

  在房价日益高涨的厦门市场,新景国际城凭借【总价39万起,万达旁复式2房】的超高性价比,为渴望住厦的客群,和投资客户带来了新的希望。

  巡展现场,客户主动领取项目资料,看中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后,积极向业务员了解项目信息。

客户仔细询问项目信息

  场场火热, 客户络绎不绝

  不止在万达巡展现场,项目营销中心也是热闹非凡。面对络绎不绝的到访客户,业务员们应接不暇。因此, 现场贴心的为等待看房的客户们准备了精致的咖啡拉花、韩式插花活动,还有陈奕迅厦门演唱会门票的抽奖活动等。

  现场一组又一组的来宾,或带亲朋或带好友来购房,生怕错过这么好的价格和房源!

  总价39万起,万达旁复式2房

  翔安隧道口,新城中心地段

  周边万达、厦门航空城、新兴街(汇景广场、泰禾天街)三大商圈

  3地铁规划线环绕,外加翔安机场、翔安大道、翔安大桥共4大交通

  总价39万元起,独立产权,一层的价格双层的享受

  满足单身公寓到三口之家的多样化需求

电话:400-869-1111 转9813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